携程2022财年第一财季净利-9.89亿元 同比减少155.56%

2022-06-28 08:29:3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6月27日携程(股票代码:TCOM)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2财年第一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9.89亿元,同比下降155.56%;营业收入为41.09亿元,同比增长0.02%。  

  携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3日。如今,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公司的平台可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对于中国游客而言,以及对于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的游客而言,公司是其首选的旅行平台,公司鼓励其进行旅行探索,激发其旅行灵感,帮助其获取全面的信息作出高性价比的旅行预订,为其提供随时随地的旅程中的支持,并鼓励其分享旅行体验。用户可以通过公司的平台进行任何类型的旅行预订,从目的地内活动、周末短假及短途旅行,到跨境旅游及商务旅游,应有尽有。公司多样化的产品及服务组合涵盖经济、高端、定制化、精品等选择,吸引了公司国内以及全球日益增长的用户群体。公司创立于1999年,根据易观报告(Analysys Report),公司目前已经是中国最知名的旅行品牌,且于过去20多年内一直保持了领先的市场地位。根据易观报告(Analysys Report),以商品交易总额(或GMV)口径统计,公司在过去10年内一直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平台,且自2018年至2020年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平台。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