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尚乘数科涨超10%

2022-09-21 19:44:4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1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06%。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

  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08%;法国CAC40指数涨0.08%;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85%。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涨1.83%,报92.28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国银行:预计美联储将加息75个基点,美元可能走强更长时间

  美国银行: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将政策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3.0-3.25%,并预计利率目标区间在年底前达到3.75-4.0%,这将比6月份的预期高出50个基点。我们还预计点阵图将显示,美联储将在2023年额外加息25个基点,使终端利率达到4.0-4.25%。预计美联储可能会明确表示,货币政策将进入限制性领域,同时会发出一个信号,即在“一段时间内”需要采取限制性政策立场,以防止市场预期一旦通胀开始走低,美联储将迅速转向降息。鉴于市场目前普遍期消化加息75个基点,此次会议对美元的影响料较小,不过预计美元可以保持强势更长时间,甚至可能走强。

  【公司新闻】

  诺华制药计划将药品专利案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

  诺华制药周三表示,它计划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一份请愿书,请求维持该公司持有的多发性硬化症药物Gilenya专利的有效性。

  阿斯利康Tezspire获欧盟批准用于治疗严重哮喘

  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周三表示,其Tezspire(tezepelumab)已获欧盟批准用于治疗严重哮喘。

  Spotify在美国推出有声读物服务

  Spotify周二表示,该公司已在美国推出有声读物服务,与亚马逊的Audible展开竞争。Spotify称,上线销售的有声读物超过30万本,用户可在Spotify APP上浏览目录并通过网站购买,类似于购买Spotify订阅。

  推特通过新测试扩展推荐推送功能

  推特周二宣布,将扩展推荐用户没有关注的账户发布的帖子的方式。作为扩展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在为用户开发工具,以便用户对这些内容进行控制和提供反馈。

  波音拟在美削减近150个财务岗位 以集中资源进行产品开发和制造

  波音于本周二表示,计划今年在美国削减约150个财务部门的岗位,以简化公司结构,将更多资源集中在制造和产品开发上。

  Meta整合WhatsApp与赛富时 促进企业和客户直接沟通

  MetaPlatforms周二表示,将把WhatsApp即时通讯服务与赛富时的服务整合在一起,这样企业就可以直接在赛富时平台的消息服务中与客户聊天。

  Gap将裁员约500人以应对销售下滑

  美国服装零售商Gap周二证实,该公司将裁员500人左右,以应对销售下滑。此次裁员(包括缩减招聘岗位)将主要在Gap旧金山、纽约和亚洲的办事处进行,并涉及各个部门。

  【分析师评级】

  美国铝业: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目标价从63美元下调至50美元,以反映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以及运营和能源成本压力更大。

  Olin Corp:RBC将目标价从70美元下调至58美元,此前该公司下调了第三季度EBITDA预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