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扫描|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易恒健康无视大盘飙涨50%

2022-09-22 09:07:46 来源: 同花顺C闻 作者:C闻

  一、隔夜美股大盘及大型中概股走势

  隔夜美联储加息75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鸽派言论,但难敌鹰派点阵图,美股短暂拉升后尾盘跳水,三大指数均跌近2%。

  截至收盘,道指跌1.70%,报30183.78点;纳指跌1.79%,报11220.19点;标普500指数跌1.71%,报3789.92点。

  大型科技股弱势,亚马逊跌近3%,奈飞、苹果、特斯拉、Meta跌超2%,微软跌1.44%。

  中概股跟随大势走低,纳斯达克金龙指数大跌5.9%,收于6499点。三大造车新势力均跌逾8%,拼多多、百度、京东、网易跌超5%,阿里巴巴、爱奇艺跌超4%,哔哩哔哩跌超2%。

  二、知名中概股异动一览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易恒健康无视大盘 盘中振幅超100%

  隔夜美股及中概股大跌,但有一只中概股易恒健康,却成了“妖股”,完全无视大盘走势,盘中振幅超100%,收盘大涨50%。

  更令人诧异的是,易恒健康很快将退出纳斯达克市场。该公司近期宣布,因公司股价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要求,纳斯达克已决定启动程序将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ADS)退市,公司ADS将于2022年9月23日开盘时暂停交易。

  易恒健康表示,公司已决定不对纳斯达克的决定提出上诉,预计ADS或相关A类普通股将有资格在场外交易市场(OTC)的适当层级进行报价,但此类市场提供的流动性可能低于纳斯达克,证券交易价格可能会下跌。

  易恒健康是一家大健康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为品牌提供智慧零售、全域营销、客户服务、技术服务、科技物流等内容。

  三、隔夜重要中概股消息一览

  小鹏G9正式上市 何小鹏豪言月销量连续破万

  9月21日晚间,小鹏G9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为30.99万元。

  根据何小鹏介绍,小鹏G9是全球充电最快的量产电动车,搭载小鹏汽车S4超充桩,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何小鹏表示,小鹏G9的充电速度全方位碾压特斯拉Model Y。

  对于智能化,小鹏汽车也是不遗余力。硬件层面,新车G9搭载双Orin芯片及31个感知元件,算力达到508TOPS;软件层面,小鹏NGP已覆盖用户90%的出行场景,整体通行效率接近人工导航时间的90%。

  对于小鹏G9未来的市场表现,何小鹏信心十足。他在发布会上称,“小鹏G9在销量上有足够信心,相信在明年会超过奥迪Q5的规模,让G9在大五座豪华SUV这个领域,达到月销连续1万台”。

  微信支付接入新加坡近万家小贩摊位

  腾讯公布,旗下移动支付平台微信支付在新加坡进一步拓展使用场景,将接入新加坡全岛近万家小贩摊位,可与客户透过微信支付轻松完成交易。同时,微信支付亦向用户推出“新加坡美食打卡”活动,助力“新加坡美食节”的举行及新加坡美食佳肴文化的传播。

  百度数字人生成专利公布 可应用于元宇宙等场景

  天眼查App显示,9月20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生成数字人的方法、模型的训练方法、装置、设备和介质”专利公布。

  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涉及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等技术领域,可应用于元宇宙等场景。

  国庆期间机票预订量价齐升

  多家旅游平台近日陆续发布国庆假期旅行趋势报告,各平台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旅游产品预订热度攀升,机票预订量价齐升,部分航线经济舱达全价。

  从携程方面了解到,从中秋节开始,国庆旅游预订就启动稳步增长势头,日均订单增长速度超过30%。国庆期间国内航线平均支付价格有明显上涨。

  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9月以来,国庆期间平均支付价格不断增长,不少航线9月30日出发的机票价格已从2折至3折飙至全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