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扫描|造车新势力齐齐重挫 名创优品推出1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2022-09-30 08:09:53 来源: 同花顺C闻

  经历周三短短一天的反弹后,美股市场再度陷入恐慌。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全线下挫,纳指盘中一度重挫4%,标普500再次刷新年内新低。英国首相特拉斯宣称将坚持减税计划,加上美联储官员重申鹰派立场,经济衰退担忧再次主导市场。隔夜中概随大盘表现疲软,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近5%,小鹏跌超9%,蔚来跌超10%,BOSS直聘跌超11%。

  一、隔夜美股大盘及大型中概股走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4%,报29225.6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跌2.84%,报10737.5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大跌2.11%,报3640.47点。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2.38%,百度跌3.03%,网易跌3.68%,拼多多跌3.51%,微博跌4.50%,爱奇艺跌4.15%,好未来跌3.84%,新东方跌0.08%。

  造车新势力中,蔚来跌10.10%,理想汽车跌6.14%,小鹏汽车跌9.15%。

  二、隔夜中概股异动

  名创优品推出1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9月29日消息,名创优品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于未来12个月期间在公开市场购回最多价值1亿美元的股份购回计划,董事会亦可能决定随市况变化而进一步动用股份购回授权,以购回不超过股东周年大会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总数10%的股份。公司将遵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进行股份购回。

  在大盘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该股隔夜逆市涨2.26%。

  继周三大涨逾30%后,每日优鲜周四跌超18%

  继周三大涨逾30%后,隔夜每日优鲜跌超18%。消息面上,浙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另外,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30万余元。

  三、隔夜重要中概股消息一览

  摩根大通近一个月增持小鹏汽车约10亿港元

  据港交所数据,摩根大通于8月26日至9月26日期间增持小鹏汽车-W,持股比例由4.71%增至5.98%,持股量由6190万股增加至7858万股。此期间小鹏汽车累计跌26%,按平均股价62.206港元估算,涉资约10.38亿港元。

  网易聘请《看门狗》创意总监打造新IP

  9月29日消息,网易宣布,他们请到了《看门狗》1、2 系列的的负责人乔纳森莫林,并将由其负责蒙特利尔工作室。

  据介绍,Morin 曾是育碧两部《看门狗》游戏的创意总监,他将在网易担任新IP的创意总监。

  莫林表示:“我很高兴宣布我的新冒险,成为网易游戏蒙特利尔的创意总监。我很荣幸能加入一个充满激情和才华横溢的新团队来创建我们自己的IP。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开始,我等不及要说更多……”

  网易蒙特利尔成立于2019年,主要负责主机游戏领域。到目前为止,该工作室已经处理了24Entertainment《永劫无间》的发行事宜。

  此前,蒙特利尔工作室已经聘请到了《刺客信条》和《孤岛惊魂》资深制作人Emile Liang作为首席制作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