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两新股中签率发布 打新资金重返市场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4-09-02 09:27:35 0

  9月1日晚间,腾信股份与迪瑞医疗两新股公布中签率公告。第三轮新股发行依然备受市场追捧,网上、网下冻结资金超过6600亿元。据统计,第三轮八只新股平均中签率较前一批有所上升,网上、网下都获得足额申购,并启动了回拨机制,单只新股冻结资金量较

  9月1日晚间,腾信股份与迪瑞医疗两新股公布中签率公告。第三轮新股发行依然备受市场追捧,网上、网下冻结资金超过6600亿元。据统计,第三轮八只新股平均中签率较前一批有所上升,网上、网下都获得足额申购,并启动了回拨机制,单只新股冻结资金量较前一批有所增加。

  两只新股中签率公告显示,腾信股份信股份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股数为21.6亿股,有效申购户数为58.66万户,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67%,超额认购倍数为150倍;此外网下发行有效申购配售对象为198家,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15.26亿股,有效申购资金为39.82亿元;网上网下冻结资金合计604亿元。

  另一只新股迪瑞医疗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股数为18.04亿股,有效申购户数为54.57万户,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77%,超额认购倍数为131倍。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11.88亿股,有效申购资金为35.08亿元;网上网下冻结资金合计568亿元。

  上述两只新股为上周四发行,加上上周三发行的六只新股,本轮八只新股冻结资金总规模达到7791亿元,平均单只新股冻结资金974亿元。周四6家公司启动申购,交易所市场资金价格全线飙升,一天回购年化收益率涨到50.5%、两天回购利率更是以97%刷新历史最高纪录的惊人地步,可见市场资金对一级市场的追捧程度。今日新股冻结的逾6500亿资金重返市场,有望令股市获得支撑。但从客观情况看,随着“打新”资金冻结期的逐步结束,A股的资金面的外围环境有望迎来缓解。

责任编辑:xcp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