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7日28家定增仅募集4.6亿元 4家破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5-07-08 15:08:33 0

  据新三板在线统计,新三板7月7日一天披露定向增发的公司达28家,预募集资金总额仅4.6亿元,剔除市盈率为负的(净利润为负的),平均市盈率59倍。  7日定增平均市盈率高于交易市盈率。7月7日,新三板企业平均交易市盈率32倍,达到近期低点

  据新三板在线统计,新三板7月7日一天披露定向增发的公司达28家,预募集资金总额仅4.6亿元,剔除市盈率为负的(净利润为负的),平均市盈率59倍。

  7日定增平均市盈率高于交易市盈率。7月7日,新三板企业平均交易市盈率32倍,达到近期低点。

  7日,定增市盈率超过100倍的4家,分别是倍通股份、鱼鳞图、蓝海骆驼、爱乐祺。

  其中倍通股份,增发价格12元,增发200万股,预募资金2400万元,增发市盈率311倍,主办券商东莞证券。

  笔者查阅年报得知,公司是致力于第三方检测服务领域,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新能源、新材料产品、电子 电器产品、日用消费品等方面的技术检测服务。公司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目前拥有电子产品、玩具、纺织品、饰品 CMA 资质计量认定、环境检测 CMA 计量资质认定、美国 CPSIA 资质认定。

  2014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3114.97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60.7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万元,同比跌10%。

  7日破发的公司有4家,分别为三扬股份、正和药业、道隆软件、普华科技。其中普华科技增发价10元,最新收盘价4.75元,较增发价折价52%。增发123万股,增发市盈率-52倍。

  

责任编辑:ls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