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优炫软件募资3.51亿元 天鸿股份市盈率888倍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5-08-18 11:19:13 0

  【导语】优炫软件,募资3.51亿元,加大研发项目投入。天鸿股份当天市盈率最高,高达888倍,17日破发的公司为求实智能等  据新三板在线统计,新三板8月17日一天披露定向增发的公司达41家,预募集资金总额18.54亿元,剔除市盈率为负的

  【导语】优炫软件,募资3.51亿元,加大研发项目投入。天鸿股份当天市盈率最高,高达888倍,17日破发的公司为求实智能等

  据新三板在线统计,新三板8月17日一天披露定向增发的公司达41家,预募集资金总额18.54亿元,剔除市盈率为负的(净利润为负的),平均市盈率73倍。

  17日定增平均市盈率远高于交易市盈率。新三板当日平均交易市盈率33倍。

  17日,定增市盈率超过100倍的有4家,分别为天鸿股份、欣智恒、唐北电瓷、易所试。其中天鸿股份市盈率高达888倍,增发价格12元/股,募集资金2700万元,增发227万股。

  17日预募资金最多的是易所试,募集金额3.75亿元。增发价格20-25元/股,最新收盘价21.90元,较增发价折价12%或溢价9.5%,增发1500万股。增发前市盈率200倍-251倍。

  17日破发的公司有1-3家,为求实智能,仅折价5%。还有优炫软件和易所试,分别跌破增发价上限。比如优炫软件,其增发价8-25元,最新收盘价12.17元,较增发价折价51%或溢价52%。共增发1405万股,募资3.51亿元。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

  据《股票发行方案》,优炫软件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数据信息安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同时也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近几年来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迅速,为了抓住未来两年数据信息安全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公司计划加大研发项目投入,持续优化现有产品并不断研发新产品,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募集资金净额将主要用于银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控制平台研发;可信大数据信息交换平台项目研发;数据安全研究院建设;企业市场销售及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和流动资金补给。

  同时通过本次股票发行可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lp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