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习近平访美之新三板概念股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5-09-23 09:58:22 0

  9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启程赴美进行国事访问,预计期间造访西雅图等城市,随后将于26-28日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此次出访期间,中美两国预计将在网络安全、高铁、核能合作、双边投资协定,以及气候和碳排放等问

  9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启程赴美进行国事访问,预计期间造访西雅图等城市,随后将于26-28日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此次出访期间,中美两国预计将在网络安全、高铁、核能合作、双边投资协定,以及气候和碳排放等问题上达成相关成果。

  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中,涉及上述项目合作的概念公司也有不少。

  网络安全概念:特力惠、金盾软件、意畅科技、鹏信科技、亨达科技

  特力惠于2015年9月11日挂牌,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住建部(局)、海洋管理部门等政府或机构提供基于GIS应用平台软件、应用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等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2014年营业总收入7004万元,净利润1180万元。

  金盾软件8月17日挂牌,是国内“全面内网安全”、“统一终端威胁”思想的首倡者和解决方案提供者。是国内独家全面内网安全硬件设备提供商,也是国内成长最快的信息安全公司之一。总部设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沈阳、西安、成都、重庆等地设有10多家分支机构和全国300多家合作伙伴。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075万元,净利润亏损707万元。

  意畅科技7月30日挂牌,目前从事的信息安全业务主要包括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信息安全服务业务两个方面。公司已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服务于政府、媒体、医疗等领域的企业级用户,向用户提供网络及终端安全产品及专业服务。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507万元,净利润亏损165万元。

  鹏信科技7月27日挂牌,是一家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涉及IT支撑软件开发、互联网网络安全、移动互联网业务运营等多个领域。公司向国内电信运营商等行业提供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以及互联网运营支撑整体解决方案,涉及信息安全与服务、互联网运营支撑等多个领域。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010万元,净利润834万元。

  亨达科技3月11日挂牌,目前已经顺利取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二级资质、公安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颁发的等级保护测评资质,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设备维修资质,系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CC)省级网络安全服务技术支撑单位。在通信工程建设领域,经过9年来的发展,亨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确定了较强的专业优势,长期以来与电信、移动、联通、网通等运营商以及政府规划局、公路局、发改委、城管、街道办等主管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821万元,净利润372万元。

  其它还有数字认证、捷世智通等。

  高铁概念:博杰科技、瑞风协同、普罗米新、克莱特、合富科技、飞宇科技、瑞斯福

  博杰科技7月16日挂牌新三板,公司长期为电梯、轨道交通、分电站、军事装备等提供各类高可靠性的逆变电源、直流操作电源、应急电源、控制系统及成套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轨交系列产品: (1)地铁、城轨、轻轨、高铁车载紧急逆变电源; (2)车载节能变频空调控制系统等。

  自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具有产品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出的轨道交通车载紧急逆变电源、电梯应急后备系统、智能充电机等产品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775万元,净利润亏损155万元。

  瑞风协同7月16日挂牌新三板,公司创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是专业从事装备制造业产品研发信息化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瑞风协同为航空、航天、船舶、兵器、商用飞机、高铁、汽车等领域的高科技装备研发企业提供研发平台系统及相关服务,承担各种设计仿真、试验测试和综合保障平台系统的咨询、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培训等全套工程服务。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161万元,净利润325万元。

  普罗米新5月18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作为专业为高铁、地铁、水电大坝提供精密三维空间定位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三大主营业务为:提供高铁测量、地铁检测及水电大坝监测的产品和服务。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80万元,净利润亏损92万元。

  克莱特7月20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是由原航空工业部高级工程师盛才良先生创办的一家集风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生产轴流、离心、斜流三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通风机,产品涵盖轨道交通风机、冷冻空调用风机、船用风机、核电用风机等。公司是铁道部认定的和谐号机车用、动车用以及高铁用风机供应商。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15亿元,净利润1287万元。

  合富科技1月6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从事装饰铝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为上海世博会、上海浦东机场、上海地铁、苏州地铁、南京地铁、高铁京沪线、高铁沪宁线、高铁京广线等诸多大型国家项目、市政项目提供了优质产品。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295万元,净利润225万元。

  瑞斯福于2013年11月15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是国内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关键零部件的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制动系统、转向架系统和钩缓系统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目前已有4种产品(8种型号)获得中铁检验认证中心颁发的专业生产资质,是中国铁路轨道交通机车车辆配件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客户主要集中在各机车车辆制造企业和铁路局。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4707万元,净利润亏损369万元。

  核能概念:东仪核电

  东仪核电8月3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是目前中国核工程项目自动化控制设备、电气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已相继完成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清华大学高温气冷堆、秦山核电二期、三期、江苏田湾核电站、中国实验快堆、先进堆以及中国核物理研究院NP等工程项目的系统产品设计、设备制造供货,同时为上述工程项目提供了相应的现场安装调试和技术改造服务。

  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898万元,净利润亏损17万元。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核级(1E级/反应堆安全壳内)自动化控制设备、电气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zwx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