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科网概念持续火热 巨网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
来源: 一财网 2015-09-25 09:37:08 0

  2015年9月24日,三家互联网软件与服务业务有关的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三家公司分别是良品电商、巨网科技以及云朵网络。  “互联网思维”被热炒的今天,券商投资公司趁热打铁,纷纷投资相关概念的股票。三家新挂牌公司中,巨网科技获得了首创证券

  2015年9月24日,三家互联网软件与服务业务有关的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三家公司分别是良品电商、巨网科技以及云朵网络。

  “互联网思维”被热炒的今天,券商投资公司趁热打铁,纷纷投资相关概念的股票。三家新挂牌公司中,巨网科技获得了首创证券、西部证券002673)、中国中投、江海证券、国金证券600109)5家券商入股,而天星资本、华卓投资等PE/VC机构的入驻。挂牌前夕,巨网科技通过了2次定向增发融资,总共募资7939.6万元。

  据介绍,巨网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业务,该业务技术层面依托于自主研发的ADSmart云控投放系统以及PC端级移动端的应用程序,并以此来实现高效精准的互联网广告分发服务。经多年的发展,巨网科技对其行业定位为基于自身联盟合作的优势并以联盟产品广告分发服务为切入点,逐步拓展至全行业覆盖的互联网广告投放服务。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巨网科技将在现有流量资源池优势的基础上对互联网流量进行进一步整合。

  “互联网云计算”相关概念受到投资者肯定,如何汇集优质的互联网流量更是互联网行业的竞争核心。针对有效汇集流量,巨网科技CEO郑剑波谈到,“巨网科技正式挂牌前的定向募集资金有大部分都用于继续提高大数据处理技术。只有在技术上形成更高层面的壁垒,才能更有效提高流量变现能力。”

责任编辑:zwx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