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信汇金融新三板挂牌上市 从事个人本外币兑换
来源: 挖贝网 2015-11-09 09:29:16 0

  11月9日消息,珠海横琴新区信汇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信汇金融证券代码:834172)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信汇金融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首创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

  11月9日消息,珠海横琴新区信汇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信汇金融证券代码:834172)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信汇金融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首创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公告显示,信汇金融成立于2010年5月,主营业务为个人本外币兑换、银行卡收单业务、POS终端布放与维护服务。

  POS终端布放与维护个人本外币兑换信汇金融银行卡收单业务首创证券。

责任编辑:wq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