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金属纤维制品研发商惠同新材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 挖贝网 2015-11-16 09:33:39 0

  11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惠同新材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3751。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惠同新材(湖南惠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10日,主要从事金属纤维

  11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惠同新材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3751。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惠同新材(湖南惠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10日,主要从事金属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多种不同成份、芯数、直径、技术参数的金属纤维,拥有包括金属捻线、金属纱、金属布以及导电塑料母粒等多种不锈钢纤维制品的产品。

  目前惠同新材已形成了不锈钢纤维、不锈钢纤维制品以及铁铬铝纤维三大系列产品。

  惠同新材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责任编辑:wq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