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机动车驾驶考试系统开发商海格尔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 挖贝网 2015-11-24 09:50:28 0

  11月24日消息,山东海格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格尔证券代码:834482)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海格尔主办券商为新时代证券,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北京市盈科

  11月24日消息,山东海格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格尔证券代码:834482)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海格尔主办券商为新时代证券,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格尔成立于2004年3月,主营业务为机动车驾驶人智能考试系统、城市智能化交通综合管理平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机动车驾驶安全相关产品的开发与服务。

责任编辑:wq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