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银利电气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变压器研发
来源: 挖贝网 2015-12-09 09:43:17 0

  12月9日消息,宁夏银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银利电气 证券代码:834654)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银利电气成立于1992年10月,主要从事电抗器和变压器的生产和研发

  12月9日消息,宁夏银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银利电气 证券代码:834654)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银利电气成立于1992年10月,主要从事电抗器和变压器的生产和研发,主要产品包括三相滤波电抗器、四相五柱式电抗器、水冷电抗器、三相交流电抗器、空心电抗器、隔离变压器以及高频变压器等。

  公告显示,银利电气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光大证券601788),法律顾问为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责任编辑:wq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