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浩源新材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碳纤维复合材料
来源: 挖贝网 2015-12-09 10:23:32 0

  挖贝网讯 12月9日消息,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浩源新材 证券代码:834604)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浩源新材成立于2011年3月,主营碳纤维复合芯导线、

  挖贝网讯 12月9日消息,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浩源新材 证券代码:834604)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浩源新材成立于2011年3月,主营碳纤维复合芯导线、其他碳纤维复合材料和电力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客户提供碳纤维复合芯导线。

  公告显示,浩源新材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000783),法律顾问为北京市海拓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责任编辑:zwl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