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ATA全资子公司全美在线获准挂牌新三板
来源: 中商情报网 2015-12-09 14:58:31 0

  近日获悉,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2015年12月4日发布文件称,同意“全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而ATA通过全资境内子公司间接持有全美在线100%的股权,为全美在线的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AT

  近日获悉,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2015年12月4日发布文件称,同意“全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而ATA通过全资境内子公司间接持有全美在线100%的股权,为全美在线的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ATA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以科技手段为政府组织、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高效的考试测评服务公司,在2008年纳斯达克上市。

  5月22日晚,美股上市公司ATA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组考试服务业务,拆分出来成立全资子公司,申请在国内的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同时,公告称,ATA表示目前并没有私有化或者任何退市的打算,美国存托股票仍会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ATA的总裁马肖风说,相信ATA在中国有更好的品牌知名度,拆分部分业务回国上新三板可能会是促进业务增长的一个新的机遇。

  9月22日,全美在线(全称:全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股转系统递交了公开转让说明书,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考试测评服务业务和在线职业培训业务。

  由于该公司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不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全美在线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

责任编辑:wq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