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汉氏联合挂牌 干细胞概念股进入技术创新新纪元
来源: 中证网 2015-12-14 09:53:32 0

  12月11日,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简称“汉氏联合”,证券代码834909。汉氏联合成功挂牌,将证券交易市场干细胞概念股的整体科技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历经八年的发展

  12月11日,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简称“汉氏联合”,证券代码834909。汉氏联合成功挂牌,将证券交易市场干细胞概念股的整体科技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历经八年的发展,汉氏联合成长为一家涵盖干细胞银行、干细胞新技术应用、药物研发、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美容抗衰等领域的综合性生物技术高科技企业,拥有全球唯一的胎盘源干细胞“4+1”专利技术平台、多项干细胞制品和组织工程产品的技术成果。汉氏联合建有国际化的干细胞研究院和健康科技推广公司,同时拥有包括广东、浙江、福建、贵州和山东等地的12家子公司,并于2015年在法国建立了首家海外子公司,共有?10000?余平米?GMP?标准生产车间,用于干细胞制备和保管。汉氏联合在广东、山东、河南、江西等省被批建为省干细胞产业化基地或省干细胞库,设立了院士工作站、海智计划工作站,其中江西汉氏联合被授予为江西省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

  国际化顶尖团队 引领行业技术革命

  据本次挂牌主办券商华融证券的高层负责人表示,汉氏联合的挂牌项目从最初启动到成功上市的整体过程顺利而高效。受到资本市场高度青睐的原因除了汉氏联合清晰稳健的发展战略与产业布局之外,其国际顶尖的研发团队也是重要的核心竞争优势。

  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教授,中国干细胞产业化领军人物,法国国家技术科学院和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两院院士,发表科学论文470余篇、发明专利2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次、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一次、省部级科技进步或自然科学一等奖六次。

  汉氏联合国际团队拥有数位国际顶尖业内专家,包括国际著名血液学与干细胞技术专家、法国三院院士兼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Jacques Caen教授;法国胎盘脐带干细胞协会理事长Jean-Pierre Cazenave院士;著名干细胞专家Georges Uzan研究员;著名干细胞临床专家JJ Lataillade教授;大数据专家Raymond Astri等。研究院目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现有专业研发人员四十多名,形成了由博士、硕士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研发梯队,与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展紧密的战略合作,技术实力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自90年代至今,团队成功倡导了三次围产期干细胞技术产业革命,搭建了代表围产期干细胞领域巅峰水平的全球首家胎盘干细胞技术平台,成为全球范围内围产期干细胞技术的风向标。

  刷新行业技术标杆 吸睛资本市场

  汉氏联合在干细胞领域引领了全球化的技术革新,布局干细胞领域全产业链,开展了上游“干细胞银行”、中游“干细胞应用技术及产品研发” 、下游“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和“美容抗衰护肤品”的四大板块核心业务。

  汉氏联合国际率先创建胎盘组织来源的多种干细胞技术平台, “4+1”专利技术体系突破性实现胎盘造血干细胞、胎盘亚全能干细胞、胎盘间充质干细胞和胎盘母亲干细胞的同步分离提取、规模化制备和保存技术,实现“一种组织,多项资源”,是全球首家同时储存四种胎盘干细胞的干细胞银行。

  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和政策的日趋明朗化,干细胞产业吸引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度。近年来,资本市场上一般技术类干细胞公司均获得了普遍的追捧。汉氏联合不仅搭建了基于独创性新兴技术的稀缺医疗资源库的平台,更整合技术转化优势,研发了高免疫调节活性间充质干细胞、创面修复干细胞凝胶制剂、STEMEDIA等数十项技术与专利,以及针对糖尿病、心肌梗死、外周血管病、脑卒中、肝硬化等数种疾病的干细胞制品,为资本市场的干细胞产业化领域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动力。2015年8月,国家卫计委与食药监局联合发布了《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试行)》和《干细胞制剂质量控制和临床前研究指导原则(试行)》;12月1日,开展了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备案工作。同年11月17日,科技部发布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试点专项2016年度第一批项目,干细胞临床研究是八项研究任务之一。汉氏联合在干细胞制品与组织工程领域做了大量前期储备工作,蓄势待发,随着政策的逐步开放明朗,受到了业内和市场的共同热切关注。

  挂牌扬帆新征程 做市前景现光明

  汉氏联合是我国首家攻克胎盘组织源造血干细胞分离提取并存储的公司,建立了全球首家可以同时保存四种胎盘组织源干细胞的“干细胞银行”,在行业内具有高度发展潜力和市场稀缺性。基于干细胞行业多年的经验沉淀,汉氏联合在技术开发、应用转化、质量和风险控制上具有坚实的技术和团队根基。

  此次登陆资本市场,对汉氏联合和整个干细胞产业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挂牌后,胎盘干细胞的突破性新技术在资本市场的认知度不断提高,对推动新技术市场化、品牌形象提升具有长期的良性推动作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小额、快速、按需”的融资模式符合企业需求特征,公司可以借力资本市场,运用多种工具和手段进行融资,加快技术创新、产品转化和应用,从而正反馈式的增强客户粘性,增强企业发展的深层次原动力。在干细胞行业广阔前景的背景下,金融业资深人士对汉氏联合未来的发展和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寄予热切的乐观期望。

责任编辑:zwl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