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分层在即 金证互通携资本服务概念启动上市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6-01-17 01:55:35 0

  2016年1月16日,由金证互通主办的“新三板分层专题研讨会”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30余家券商做市部负责人,知名投资机构高层和新三板优秀企业实际控制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士分别就当下新三板现状、分层带来的市场生态变化、企

  2016年1月16日,由金证互通主办的“新三板分层专题研讨会”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30余家券商做市部负责人,知名投资机构高层和新三板优秀企业实际控制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士分别就当下新三板现状、分层带来的市场生态变化、企业估值与投资案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圆桌论坛现场图—新三板分层.机遇与挑战

  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邵文海进行了主旨发言。邵文海认为,新三板是一个生态圈,保持生物的多样性,让市场去优胜劣汰,健康循环。目前,硅谷天堂在新三板市值与业绩均排名前三,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认可与追捧。邵文海的生态圈观点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认同。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集咨询、财关、投资、互联网业务于一体的资本市场服务机构,金证互通近年来服务于A股上市公司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也为行业的业务拓展与升级提供了创新实践。金证互通董事总经理陈斌表示,希望借助此新三板分层业务研讨会将新公司成立的新三板事业部推向前台,全面服务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从完善股权激励规划,辅助做市,建立投资者数据库,多渠道融资以及投资价值挖掘与传播等多方面服务新三板企业。

  据了解,金证互通是国内排名前列的投资者关系服务机构,目前也已启动登陆新三板的计划,将成为第一家定位于投资者关系、咨询、投资等全产业链服务的新三板上市公司。据金证互通官方网站介绍,其业务涵盖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咨询、股权投资、新三板服务、证券事务管理系统等全业务链服务体系。

  陈斌表示,随着金证互通挂牌,新三板上市公司中,既有硅谷天堂这样专注于产业和资本市场投资的企业,也有金证互通这样服务于资本市场的企业,生态圈将变得更为丰富。

  申万宏源000166)、国信证券002736)、长江证券000783)、西部证券002673)、招商证券600999)、中信证券600030)、平安证券、华融证券、山西证券002500)、华泰联合证券、华林证券等众多券商新三板做市部门的负责人,天星资本、郁金香资本、联创永宣、信达澳银、中设投资、微众海鸿等专注于新三板的投资机构负责人,硅谷天堂、索泰能源、德毅科技、海龙核科、瑞狮威传媒、传神语联网等新三板热点公司的领导也在研讨会上做出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责任编辑:lw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