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鼎瀚文化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公共关系服务
来源: 挖贝网 2016-01-22 09:25:08 0

  1月22日消息,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2月3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鼎瀚文化成立于2012年10月,于2015年11月完成股改,实际控制人为总经理黄新和董事长黄秋芳,二者系夫妻关系,合计持股

  1月22日消息,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2月3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鼎瀚文化成立于2012年10月,于2015年11月完成股改,实际控制人为总经理黄新和董事长黄秋芳,二者系夫妻关系,合计持股72.73%。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鼎瀚文化2015年1-8月、2014年度、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410.40万元、960.50万元、187.2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0.27万元、64.33万元、-6.59万元。

  公告显示,鼎瀚文化主营业务属于公共关系服务,核心业务是为企业提供品牌管理服务,主要内容为品牌战略规划、产品推广、活动管理、媒介关系、明星经纪、企业社会责任等一站式公关传播服务。

  鼎瀚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公共关系服务业务,公司与主要客户保持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业务来源具有稳定性与持续性。目前公司客户主要集中于深圳市和惠州市,报告期内的销售收入100%来源于深圳市和惠州市。

  鼎瀚文化本次申请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国联证券,法律顾问为广东中熙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责任编辑:wq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