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被全家孤立!梅琳达86万一天租小岛远走千里“避难”或有惊天大瓜

2021-05-07 20:27:49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盖茨夫妇离婚一点都不和平,或有惊天大瓜。

  梅琳达已经带着除盖茨外的一家人“避难”到加勒比的一个小岛上,孩子们对盖茨的所作所为非常愤怒,都站在梅琳达这边。

  并非和平分手 离婚时恶言相向

  直接知情人士对美国媒体TMZ透露,这场世纪离婚酝酿了相当长的时间,几个月前就是既成事实了,原本计划3月对外宣布,但最终在律师的建议下推迟到了5月。

  盖茨和梅琳达几乎达成了财产分割协议,律师们已经为此忙了好几个月,而且在梅琳达提出离婚的当天,比尔就转移了近20亿美元的股票给她。

  租下加勒比海小岛“避难”也是离婚计划的关键一部分。

  这个小岛叫卡里维尼岛(CalivignyIsland),远在加勒比海的格拉纳达,距离盖茨西雅图的家有数千公里之远,一天的价格是13.2万美元(约合86万人民币)天价,岛上设施相当奢华,是躲避是非的绝佳目的地。

  离婚涉及的财产分割相当庞大,很多事务都需要梅琳达在现场,而且律师正在努力敲定离婚协议,但是梅琳达不管是不愿意,或是不敢,或是不能,好像避难一样地急匆匆地离开美国,带着全部子女和其他重要亲属“躲”到了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

  但是,盖茨被排除在外!TMZ称,盖茨已经被全家孤立,几乎所有家人都站在梅琳达这一边。

  盖茨家里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他要和梅琳达离婚,离婚时双方恶言相向,但几乎所有人都站在了梅琳达一边,三个子女对盖茨的一些所作所为“非常愤怒”。

  这一报道和盖茨官宣的表态截然相反,盖茨称离婚是因为“我们不再认为在人生的下一阶段,我们能够作为夫妻携手成长”。

  盖茨的女儿珍妮弗‧盖兹(Jennifer Gates)只是表示,“全家人已历经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充满挑战”四个字耐人寻味。

  盖茨和梅琳达离婚“幽灵”?爱泼斯坦

  就在TMZ报道的同一天,Business Insider 也爆出猛料,盖茨不顾梅琳达的感受和警告,和臭名昭著的爱泼斯坦长期来往,早就恶心到了梅琳达。

  综合外媒的消息,盖茨2011年开始和爱泼斯坦有往来,当时爱泼斯坦在2008年因为一桩性丑闻被判处18个月监禁。

  双方结识后,盖茨和爱泼斯坦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多次会面。

  2013年,盖茨乘坐爱泼斯坦的私人飞机从新泽西前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尽管盖茨在2019年否认有这件事。

  此后,2013年9月,盖茨夫妇又在纽约爱泼斯坦的豪宅里见过他。梅琳达对盖茨和爱泼斯坦保持往来很不爽。见面后不久,梅琳达告诉朋友们,她在会面时很难受。

  几位与盖茨夫妇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梅琳达对盖茨与爱泼斯坦的关系感到“狂怒”(fruious)。

  到2019年7月,爱泼斯坦被捕,8月死于狱中,一大堆权贵、富豪都被抖出来了,受到舆论的猛烈抨击,比尔盖茨也被牵连其中。

  而且,盖茨的情况很罕见,因为他是在2008年爱泼斯坦被定罪后,才开始与其来往。换句话说,如果上述媒体报道属实,盖茨明知这个人有相当不光彩的案底,而且不顾妻子的感受和警告,仍不担心近墨者黑,和爱泼斯坦保持往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q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