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晚间公告集锦:士兰微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技术提升及扩产项目

2021-05-11 18:45: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5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公告>>>

  士兰微: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技术提升及扩产项目

  士兰微600460)晚间公告称,根据《投资合作协议》,士兰集科于近日启动了第一条12吋芯片生产线“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技术提升及扩产项目”,在士兰集科现有的12吋集成电路芯片厂房内,通过增加生产设备,配套动力及辅助设备设施建设,以及净化车间装修等,实现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芯片生产能力。该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实施周期为2年。

  华民股份:实控人被执行逮捕 目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华民股份300345)晚间公告称,公司今日获悉,经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公司实控人、董事卢建之因涉嫌受贿罪被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执行逮捕,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本事项仅针对卢建之个人,与上市公司无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

  *ST亚振: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亚振603389)晚间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5月12日停牌1天,5月13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红日药业: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e公司讯,红日药业30002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通知书,批准公司药品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法舒地尔及其注射液主要用于蛛网膜下腔出血后脑血管痉挛等引起的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症状的改善。

  ST电能: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停牌1天

  ST电能600877)晚间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5月12日停牌1天,2021年5月13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沈阳化工:孙公司30万吨/年新型高性能聚醚多元醇项目试车成功

  沈阳化工000698)晚间公告称,孙公司蓝星东大有限公司30万吨/年新型高性能聚醚多元醇项目于5月11日试车成功。该项目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投产后不仅可以大幅提高公司的经营收入,更能推动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在差异化、定制化方面取得更大提升。

  业绩>>>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1-4月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126.81亿元

  天茂集团000627)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126.81亿元。

  增减持>>>

  焦作万方: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焦作万方000612)晚间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金投锦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38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国华网安: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国华网安000004)晚间公告称,持股比例9.23%的股东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90.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赛伍技术: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股权

  赛伍技术603212)晚间公告称,上海汇至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6%;苏州金茂拟减持不超3%股权;东运创投拟减持不超2%。

  天宇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天宇股份300702)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林洁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73.2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

  惠城环保: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公司股份

  惠城环保300779)晚间公告称,持股比例12.17%的股东道博嘉美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00%。

  签大单>>>

  中原环保:联合体投资12.24亿元建设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

  中原环保000544)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资建设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项目投资12.24亿元,项目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