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基建计划可能没有2万亿美元 但至少有9000亿

2021-05-18 14:06:20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美国共和党议员们表示,针对十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他们将在周二向拜登政府提交新版回应提案。新回应提案金额正在提高,这意味共和党与拜登在基建计划金额上的分歧正在缩小。不过,对于拜登的加税计划,大部分共和党议员仍然持反对态度。

  西佛吉尼亚议员Shelley MooreCapito周一晚表示:“提案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已经差不多了。”Capito将和其他共和党议员一道,在周二与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和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等政府官员开会。

  共和党最开始提出的方案是5年花费5680亿美元,金额远低于拜登提出的2.25万亿美元一揽子基础设施和就业支持计划。不过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共和党将支持一个金额更大的方案。共和党议员领袖Mitch McConnell已经表示,他设想的方案金额可能高达8000亿美元。

  南卡罗来纳议员Lindsey Graham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打算支持2万亿美元提案,但我认为我们会制定出一个8000亿到900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

  此外,共和党反对拜登提出的,用以为2万亿美元计划支出提供资金的加税方案。然而,共和党还没有详细说明该党会如何为自己提出的计划提供资金。密苏里议员Roy Blunt表示,共和党正在建立一个融资部门,且通过这个部门可以真正利用一些资金,开展公私合营。

  另外,有部分共和党人则支持拜登的提议,即加强美国国税局执法,以增加征税。根据拜登的方案,美国国税局的加强征税措施会包括,银行向税务局报告纳税人的账户资金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