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晚间公告集锦:凯撒旅业拟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

2021-06-14 17:45:1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协鑫能科: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换电站等项目;凯撒旅业:拟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赣锋锂业:赣锋国际拟收购荷兰SPV公司50%股权;传智教育:与鸿蒙系统相关的课程研发及讲授尚处初期阶段。

  6月14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公告>>>

  协鑫能科: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 用于新能源汽车换电站等项目

  协鑫能科002015)6月14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平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表示,换电模式有望解决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困境,待募投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增加公司各类型换电站共计488座,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推动新业务转型。

  凯撒旅业:拟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

  凯撒旅业000796)、众信旅游002707)6月14日晚间双双公告,凯撒旅业与众信旅游正在筹划由凯撒旅业通过向众信旅游全体股东发行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并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两家公司的股票及公司债券自6月15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赣锋锂业002460):赣锋国际拟收购荷兰SPV公司50%股权 并为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

  赣锋锂业14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以1.3亿美元收购荷兰SPV公司50%的股权,并视情况为其子公司LMSA提供不超过4000万美元的财务资助,以帮助LMSA开发建设Goulamina锂辉石矿项目。公司将获得Goulamina项目一期年产能约45.5万吨锂辉石精矿50%的包销权。若公司直接提供财务资助或协助LMSA获得第三方银行等提供的债务资金,则可获得剩余50%产能的包销权。

  莱茵体育:中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莱茵体育000558)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成都文旅63.34%股份。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滑雪场带来较大冲击,致使成都文旅的业绩也持续受到影响。现阶段,国际国内疫情依然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对体育运动和文旅产业的影响依然存在,经与交易对方协商及公司审慎研究,公司拟自即日起中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待条件成熟时,公司再行择机启动相关事项。

  传智教育:与鸿蒙系统相关的课程研发及讲授尚处初期阶段

  连续五日涨停的传智教育003032)6月14日晚间公告,近期有部分媒体发布关于将公司纳入“鸿蒙概念股”等相关内容的新闻报道,同时目前二级市场对公司股票关注度较高,可能存在二级市场炒作风险。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化人才培训业务,目前与鸿蒙系统相关的课程研发及讲授尚处于初期阶段,尚未形成收入,未来公司相关培训课程上线及开班情况需根据市场需求状况具体安排,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金力泰:公司总裁及子公司总经理拟合计不低于3亿元增持股份

  金力泰300225)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总裁袁翔及控股子公司上海金杜董事兼总经理罗甸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1.5亿元,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3亿元。

  增减持>>>

  神州信息:中新创投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神州信息000555)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6.62%的股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新创投”)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953.17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

  美邦服饰: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2%股权

  美邦服饰002269)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华服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赖星宇转让其所持公司502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以偿还其在中泰证券600918)部分质押债务、降低股票质押风险。股份转让价格3.699元/股,转让价款共计1.86亿元。

  长江健康:中山松德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长江健康002435)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11.66%的股东中山松德张家港保税区医药产业股权投资企业(简称“中山松德”)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合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71.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嘉美包装: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嘉美包装002969)6月14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25.56%的股东富新投资、东创投资和中凯投资,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920.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富新投资、东创投资、中凯投资同属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同一控制下企业,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富新投资、东创投资和中凯投资100%的股权。

  合兴包装: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合兴包装002228)6月14日晚间公告,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资金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69元/股。

  海印股份:拟公开挂牌转让中邮消费金融公司股权

  海印股份000861)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中邮消费金融公司1.1667%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该部分股权对应的经审计净资产,即不低于4475.46万元。

  爱柯迪: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爱柯迪600933)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9.63%的股东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至正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至正股份603991)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02%的股东游桂玲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74.5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49.0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业绩>>>

  弘亚数控: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1%-92%

  弘亚数控002833)6月14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5亿元-2.8亿元,同比增长71.33%-91.89%。报告期内,下游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设备销售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在手订单饱满;同时随着公司新厂房建成投产,二季度产能进一步释放,有效保障业务订单顺利交付,从而带动整体业绩提升,预计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60%以上。

  龙蟒佰利: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0%–130%

  龙蟒佰利002601)6月14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3.27亿元–29.74亿元,同比增长80%–130%。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钛白粉市场处于强景气周期,售价同比增加较多,现有钛白粉产能利用率提升,特别是公司氯化法产能有效释放,虽然原辅材料价格也大涨,但公司垂直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充分显现,促使净利润同比增长明显。

  齐翔腾达: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00%-245%

  齐翔腾达002408)6月14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4.26亿元至16.4亿元,同比增长200%至245%。报告期内公司投资建设的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和20万吨/年MMA项目已全部建成投产,提高了公司产品产销量和利润,是报告期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因素。此外,报告期内受经济回暖影响,甲乙酮、顺酐、丁腈胶乳等公司主要产品价格持续保持高位。

  其他>>>

  北清环能:签署碳资产转让协议

  北清环能000803)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潍坊润通、郑州能源、北控十方与常州荣碳签署了碳资产转让协议。潍坊润通将其拥有的CCER及其相关之全部权利,出让予常州荣碳,交易总价720万元。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的成功将提升公司开发相关项目碳资产的信心与力度。

  华昌化工:投建年产30万吨多元醇及配套设施项目通过政府部门会办审批

  华昌化工002274)6月14日晚间公告,6月10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市华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建设年产30万吨多元醇及配套设施项目通过了政府部门组织的会办审批。

  鹏都农牧:签订近34亿元采购进口牛框架协议

  鹏都农牧002505)6月14日晚间公告,为了推动肉牛产业快速发展,扩大优质肉牛来源,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瑞丽鹏和近日与北京雄特牧业签订《进口牛框架协议》,计划向北京雄特牧业采购进口肉种牛200545头(数量允许上下浮动15%),总金额33.92亿元,协议有效期至2021年12月。

  浙江医药: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浙江医药600216)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0.5g(50万单位)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三生国健:双特异抗体SSGJ-705获美国FDA批准进入临床I期

  三生国健6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的一项评价双特异抗体SSGJ-705的临床试验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简称“FDA”)同意进入Ⅰ期临床研究。

  天神娱乐:拟9.03亿元转让幻想悦游93.54%股权

  天神娱乐002354)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拟按9.03亿元的对价转让幻想悦游93.5417%股权。交易后,公司不再持有幻想悦游股权,此次交易预计产生收益约1.3亿元。据悉,幻想悦游作为单纯的海外游戏发行商,随着近几年游戏获取成本和推广费用攀升,利润空间受到严重挤压,已在2019年和2020年形成连续亏损。

  金智科技:中标风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

  金智科技002090)6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成功中标许昌开普检测003008)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开普检测,证券代码:003008)“开普园区风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850万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c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