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科技上演涨停潮 这波大行情要启动了吗?

2021-06-17 15:56: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德讯证顾:大盘点刹 调仓换股迎反弹

  随着6月底年中时点的临近,不排除资金面存在短期边际收紧的可能。A股市场处于整固阶段、短期缺乏较大的上攻动能,观察市场回补3500点附近缺口后的企稳迹象。目前来看,流动性环境和风险偏好因素整体依然是有利的,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成长性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的核心逻辑。

  湘财证券:资金持续涌入致科技股持续高烧!

  经过一天的较大震荡,市场的活跃度又有所增加,两市近80只个股涨停,跌幅超5%的个股不到30只,说明今天市场整体偏向于多方。而今天的大热点则来自我们近期重点强调的科技股方向,该板块持续活跃说明受到资金重点关注,投资者可顺着这个方向继续挖掘。市场的阶段性震荡不会影响整体的多头氛围,做多依然是目前最核心的交易策略,而当下的主要热点方向则以华为轴心的科技股。

  巨丰投顾:科技井喷 行情转向 机会和风险在哪里?

  科技股近期井喷,这主要得益于行业景气度的提升以及业绩的较强支撑。比如此前持续提到的半导体,今日迎来集中式的大涨,这就是说典型的高景气的提振。同时,我们也看到,较低估值以及较强业绩之下,此前回调多日的科创板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与此同时,高估值品种整体保持震荡,甚至阶段性的回撤,市场结构已经发生较大变化,行情继续转向低估值以及强业绩品种。

  和信投顾:科技上演涨停潮 这波大行情要启动了吗?

  科技的上涨很多人认为是轮涨,但真相并非如此,当前市场风险依旧没有接触,科技的全面起爆也没有带动指数的修复,反而引发资金的抱团,所以后面可以多跟踪科技,尽量不要盲目抄底其他下跌题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