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市场一扫低迷 午后发力引来新预期

2021-06-18 16:07:5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容维证券刘思山:市场一扫低迷 午后发力引来新预期

  市场连续连续两日的反弹,一扫低迷的阴霾趋势,毕竟下半市场基本面好于预期,企业盈利能力和成长性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的核心逻辑。行业配置上,当前仍可继续持有核心赛道中盈利增长超预期的品种,以及估值合理中报超预期公司,重点关注非核心资产中的正在孕育中的新主线。人工智能、智能汽车军工、信创网安等及核心赛道中能够继续持续超预期的品种:部分半导体、光伏、医药公司等。

  和信投顾:锂电池王者归来 三主线行情正式开启

  润和软件300339)的停牌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华为概念的活力,让市场重新回到理性的环境中,再结合行业和政策的大背景,锂电池,军工,科技,三雄争霸的局面已经开始,至于碳中和,疫情,医美,周期都会有异动,但他们只能是配角了。

  德讯证顾观点:大盘点刹 调仓换股迎反弹

  2021年下半年市场整体震荡格局将延续,但是机会也在孕育,市场会在消化压力之后,渐渐从流动性驱动转向业绩成长驱动。中报向好的业绩预期,应有很强的持续性,可逢低布局。

  湘财证券:创业板连续中阳 巨震后全面收复失地!

  本周市场有惊无险,创业板巨震后再度逼近新高,而沪指则明显偏弱,后期市场这种创业板+科创板的强势领涨组合还将进行下去,沪指做好后卫角色不暴跌就行,交易策略方面现阶段坚定不移继续做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