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股指震荡拉锯 个股反复活跃

2021-06-22 15:54:5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震荡拉锯 个股反复活跃

  整体看,当前市场呈现一定轮动特征,一些主题投资和中小股票相当活跃,但对机构投资者来说核心依然是高景气赛道。下一阶段,由于流动性环境和风险偏好因素整体依然形成有利支持,成长扩散可能继续,关注补涨品种和半年报强预期品种。

  巨丰投顾:分歧来了!大资金调仓换股迹象明显 A股机会在哪里?

  市场仍处于2019年以来的牛市行情,只不过牛市进入后半程。多方来看,市场可能进入赚个股不赚指数的时代。这个时候,不建议重仓进行配置,也不建议随意进行个股的追进,更多的是保持适当仓位,进行阶段机会的捕捉。

  万和证券:市场扰动因素较多 波动或将加大

  当前市场整体处于一个经济、货币环境相对稳定的环境,短期或有扰动因素,但自下而上的企业盈利仍预期乐观,市场整体处于震荡整固阶段。行业方面可关注国防军工、轻工制造、传媒、医药生物。

  德讯证顾:低位平台证实 短期活性有望持续

  市场情绪继续回暖。油气股开盘上涨,中国石油大涨5%,创反弹新高。连涨多日的科技股今日调整,鸿蒙概念股、国产软件领跌。受消息刺激,农业板块表现强势,带动农业种植业、草甘膦、生态农业等上涨。国防军工股持续拉升,但人气高票尾盘炸板或对后期产生不利影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