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晚间公告集锦:苏宁易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明起停牌

2021-06-22 21:29:5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攀钢钒钛: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6%-519%;桐昆股份:签订《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项目投资协议》,投资额约150亿元;上海临港:拟投资设立上海长三角G60科创经济发展集团。

  6月2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公告>>>

  苏宁易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明起停牌

  苏宁易购002024)公告,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拟购买的资产为深创投苏宁云新私募投资基金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公司股票将自2021年6月23日停牌。

  东方锆业:部分研究报告对公司业绩预测仅代表分析师个人观点

  东方锆业002167)6月22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近日关注到部分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净利润、市盈率等指标进行了预测,现将风险提示如下:部分研究报告对公司业绩预测仅代表分析师个人观点,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传智教育003032):目前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全部未收取费用,同鸿蒙相关的其他业务未形成收入

  传智教育6月22日晚间发布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全部未收取费用,以公益性和推广性为主;公司目前同鸿蒙系统相关的其他业务未形成收入,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影响。

  博威合金:337调查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

  博威合金601137)6月22日晚间公告,美国AdvancedSiliconGroupTechnologies公司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调查申请。经公司内部核查,本次调查共涉及申请人6项专利,可能涉及本公司硅光伏电池及组件,其中至少有一个表层为纳米结构的相关产品。经初步判断,该调查涉及的产品对公司目前经营不造成实质性影响。

  业绩>>>

  攀钢钒钛: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6%-519%

  攀钢钒钛000629)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6%-519%,报告期内公司钛白粉市场处于强景气周期,钒产品市场持续向好,钒钛产品价格和销量同比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中信特钢: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0%-54%

  中信特钢000708)6月22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41.30亿元–42.30亿元,同比增长50.24%-53.87%。

  利亚德300296):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1%-34% 上半年国内显示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利亚德6月22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2.5亿元-3亿元,同比增长11.27%-33.52%。上半年国内显示市场需求持续旺盛,新签订单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并超过2019年同期订单规模,创造历史新高。

  增减持>>>

  顾家家居:高管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增持

  顾家家居603816)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欧亚非或其参与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 信托计划及资管计划等,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100元/股。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股份

  蓝英装备300293)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计划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0万股(公司总股本的1%)。

  世嘉科技:控股股东等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世嘉科技002796)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韩裕玉、韩惠明、王娟(三人系一致行动人)和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兼董事、高管人员陈宝华此前承诺,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6月24日期间不减持公司股份。在上述承诺事项到期后,上述股东承诺未来六个月内(即2021年6月25日至12月24日期间)不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宇顺电子:董事长周璐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

  宇顺电子002289)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周璐当日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增持金额合计292.1万元。增持后,周璐累计持股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70%。

  合同中标>>>

  盛剑环境603324):中标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艺排风系统项目

  盛剑环境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艺排风系统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项目中标总价为7980万元(含税)。

  新强联:与力星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强联300850)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力星股份300421)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风电、盾构机关键传动件研发、试制、生产等深度合作。

  成都路桥:联合中标盐边县安宁双创产业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项目

  成都路桥002628)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牵头人)—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联合体为盐边县安宁双创产业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施工建安工程费下浮0.26%(建安工程费暂定约7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10%。

  中富通:预中标9592万元广西联通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

  中富通300560)6月22日晚间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6月18日对2021-2023年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标段5、标段6(第二次)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司为中标候选人。项目中标预计金额为9592.33万元。

  其他>>>

  桐昆股份601233):签订《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项目投资协议》 投资额约150亿元

  桐昆股份6月22日晚间公告,与福化古雷和古雷经开区管委会签订《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拟新征主厂区规划用地约1800亩(以红线图为准),形成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的生产能力,建设500台加弹机、2000台织机项目。投资金额约150亿元(含税)。

  应流股份:设立子公司 开发先进重型燃气轮机核心热部件及关键材料

  应流股份603308)6月22日晚间公告,为瞄准国际领先重型燃气轮机核心热部件先进制造技术,加快先进燃气轮机高温合金核心热部件及关键材料的研究开发,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应流燃气轮机部件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硕贝德:控股子公司江苏凯尔拟投资生物识别模块项目

  硕贝德300322)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凯尔拟与安徽合肥庐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年产1亿片生物识别模块项目投资协议》。协议约定江苏凯尔在庐江高新区投资年产1亿片生物识别模块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

  上海临港:拟投资设立上海长三角G60科创经济发展集团 注册资本拟定为30亿元

  上海临港(600848)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松江国投和新闵资产,共同出资设立上海长三角G60科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G60科创集团注册资本拟定为30亿元,本公司拟出资15亿元,占G60科创集团注册资本的50%。

  海川智能:拟出资2000万与尚泓基金发起设立食品产业基金

  海川智能300720)6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尚泓基金签署《关于设立产业基金的合作意向协议书》,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与尚泓基金发起设立食品产业基金,投资方向为食品产业链,以预制食品、烘培食品、团餐等品牌为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wc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