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板块持续强势 机构称坚定看多券商 仍有提升空间

2021-06-25 10:56:1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25日,证券板块持续拉升,锦龙股份000712)涨停,中银证券601696)两连板,次新股财达证券600906)首板,国联证券601456)涨超6%,湘财股份600095)、南京证券601990)跟涨。

  同时持股中山证券和东莞证券

  锦龙股份持有中山证券70.96%股权,持有东莞证券40%股份,参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3%股权、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77%股份、广东清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6%股份。公司主要依托中山证券和东莞证券开展证券业务,中山证券和东莞证券的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等领域。截至2018年末,中山证券设立了11家分公司、87家证券营业部,东莞证券设立了25家分公司、52家证券营业部,营业网点主要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

  坚定看多券商,仍有提升空间

  中银证券认为,坚定看多券商,仍有提升空间。在通胀高点临近、货币政策稳健取向不变的预期下,市场风险偏好或持续走高,利于板块上行。板块市净率低于历史中枢水平,仍存估值修复空间。行业趋势支持大券商和财富管理特色券商估值中枢持续上升:一方面,监管政策向头部倾斜、资本市场日趋机构化、券商各项业务转型对综合实力提出更高要求,行业集中度将趋势性上升;另一方面,居民财富“搬家”为财富管理业务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在券业财富管理转型的大趋势下,代销业务(渠道端)和公募基金(产品端)优势突出的特色券商有望获得更多份额。推荐龙头中信证券600030)、华泰证券601688);财管特色券商中,看好兴业证券601377)和广发证券000776)。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qzw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