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0日)

2021-07-20 08:51: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海鸥住工:齐家一致行动人减持到期未减持

  7月19日,海鸥住工00208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齐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止2021年7月19日,齐家一致行动人此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其在预披露的减持计划期限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麦克奥迪:控股子公司拟设立三明机电公司

  7月19日,麦克奥迪300341)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控股子公司麦克奥迪(厦门)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麦迪机电”)的主要产品为电工环氧绝缘制品、模具设计与制造,随着未来国内环氧绝缘业务的开发和订单增加,厦门地区现有产能长远来看将无法满足企业未来的发展需要,公司需要设立一个合适的备选生产基地。通过充分的考察和论证后,结合地理位置、现有厂房的功能性、租金及生产基地的优惠政策,最终决定在三明市梅列经开区投资设立麦克奥迪(三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当地有权机构核准登记为准;“三明机电公司”)作为先行试点。三明机电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麦迪机电以现金出资1500万元,占三明机电公司100%的股份。

  麦克奥迪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4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主力持仓比10日前减少,已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吉电股份:完成发行2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7月19日,吉电股份00087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完成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为2亿元人民币,期限为70天,单位面值为100 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2.95%(年化)。2021年7月16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所募集资金2亿元人民币已经全额到账。

  吉电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4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海利得:因个人资金需求 高管马鹏程拟减持不超21万股公司股份

  发布易 7月19日 - 海利得002206)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公司副总经理马鹏程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拟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72%,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 (数据来源:巨潮)

  晶盛机电:累计收到政府补助约1.79亿元

  7月19日,晶盛机电300316)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16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人民币17944.51万元,其中增值税即征即退政府补助金额为人民币15886.3万元,其他政府补助金额为人民币2058.21万元。

  晶盛机电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1.33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晶盛机电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1.33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川发龙蟒:正筹划收购四川发展天瑞矿业100%股权 明起停牌

  7月19日,川发龙蟒002312)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涉及公司拟收购四川发展天瑞矿业有限公司(“标的公司”)100%股权。

  目前该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7月20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川发龙蟒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32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锦浪科技:签署合同购买IGBT等电子元器件

  锦浪科技300763)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飞尼奥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主要内容为购买IGBT等电子元器件。锦浪科技表示,晶圆短缺引起的芯片供应不足的问题导致公司如IGBT晶体管等特定电子元器件材料交货周期持续的以倍数大幅拉长,公司在考虑安全库存的基础上确定采购计划。

  珠海港:拟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15亿元永续债券

  7月19日,珠海港000507)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满足公司进一步发展的资金需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机构申请注册(备案)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的永续债券(包括但不限于永续中期票据、可续期公司债和永续私募债等)。

  珠海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0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中飞股份:拟与安阳基金共同投设河南光智科技

  7月19日,中飞股份30048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中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飞”)以自有及自筹资金3.1亿元及无形资产作价2亿元出资与安阳经开产业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安阳基金”)共同投资设立河南光智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主管机关核准登记为准,“河南光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

  此次投资完成后,安徽中飞将持有河南光智51%的股权;安阳基金出资4.9亿元,持有河南光智49%的股权。公司董事会授权安徽中飞管理层办理河南光智后续登记注册及其他必要的法律手续。

  此次对外投资主要为了开展红外激光与医疗探测设备产业化工作,产品主要为红外镜头、辐射医疗探测器、整机及系统以及激光器。主要应用于安防领域和消费类电子产品服务,属于高端器件行业,因而实施该项目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

  中飞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6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延安必康:与比亚迪供应链签署供应六氟磷酸锂的长期合作协议

  7月19日,延安必康002411)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九九久科技”)近日与深圳市比亚迪002594)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比亚迪供应链”、“甲方”)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前期双方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已建立长期、稳定的供需合作关系,现为进一步稳固和扩大供需合作关系,实现更大程度的合作共赢,双方就九九久科技向比亚迪供应链长期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达成一致。

  双方协商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量及采购量。九九久科技承诺:在产品符合产品技术参数、质量要求及价格存在市场竞争力的前提下,2021年7-12月供货不低于1150吨;2022年供货不低于3360吨;2023年供货不低于3360吨。

  延安必康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19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中航电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

  7月19日,中航电测300114)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将于2021年7月20日届满。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全部回购股份非交易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即2020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0日。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已回购的股份。根据此前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545.81万股公司回购股票此前已经以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过户至“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户,过户股份数量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92%。据此,预计545.81万股将于7月20日届满。

  中航电测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26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科伦药业:控股股东提议公司以4000万-6000万元回购股份

  7月19日,科伦药业00242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收到了公司控股股东刘革新《关于提议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回购股份的函》。

  刘革新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考虑到公司股价的持续低迷,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特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同时,刘革新后续将择机再行提议公司根据生产经营情况,并考虑未来公司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方案,对公司已回购的一定数量的库存股依法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程序后予以注销。

  结合近期公司股价,提议人刘革新提议回购价格上限不超过24元/股,回购总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4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25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1754%;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166.67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1169%。具体回购股份的金额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金额为准。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所持公司2.26%股份将被公开拍卖

  泛海控股000046)7月1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所持有的公司2.26%股份,将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7月30日10时至31日10时进行公开拍卖(二拍)。

  奥佳华:实控人邹剑寒、李五令解押合计约6107.52万股

  7月19日,奥佳华002614)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剑寒、李五令分别于近日将其质押的公司股份2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6%)、3357.52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2%)解除质押。

  奥佳华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52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金银河: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收到深交所审核问询函

  7月19日,金银河30061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出具的《关于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1〕020181号),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对公司提交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审核问询问题。

  公司将按照审核问询函的要求,会同相关中介机构逐项落实审核问询问题,及时通过临时公告方式对审核问询函进行回复,并通过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业务系统报送相关文件。

  金银河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83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深南电路:以6720万元竞得龙岗区坪地街道某地使用权

  7月19日,深南电路002916)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19日,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土地矿业权业务分公司举办了龙岗区坪地街道宗地号为G10101-0327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公司以人民币6720万元竞得了该土地使用权,并签订了《成交确认书》。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签订《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并办理权证相关事项。

  深南电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2.9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景兴纸业:孙公司以1900万元认购金凰展平二号基金 投资于新兴产业

  7月19日,景兴纸业002067)发布公告称,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决议,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景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900万元认购平湖绿合金凰展平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凰展平二号基金”)基金份额,并签订《平湖绿合金凰展平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成为其有限合伙人,以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金凰展平二号基金的债务承担责任。

  金凰展平二号基金是由普通合伙人嘉兴绿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同政府引导基金平湖市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的数字科技产业引导基金。

  该基金围绕数字科技发展重点领域和产业布局,重点投资半导体、器件、装备、智能制造等符合国家新兴产业发展战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拟上市或具备上市潜力的种子型项目进行股权投资,投资项目主要通过独立IPO、并购、股权转让等方式退出,使合伙人获得增值收益。金凰展平二号基金总规模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分三期出资,一期出资已于2021年7月完成。

  鉴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本次认购金凰展平二号基金,可以帮助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促进公司业绩的可持续增长,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

  景兴纸业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69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力合科技:筹划股权激励计划

  力合科技300800)7月19日晚间公告,拟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已从二级市场回购的股票。本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不超过32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34%。

  湘潭电化:选举刘干江为董事长并兼任总经理

  7月19日,湘潭电化00212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聘任董事长兼任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刘干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张迎春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刘干江兼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湘潭电化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1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聚力文化:股东余海峰被司法拍卖的5000万股完成过户

  7月19日,聚力文化002247)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获悉,公司股东余海峰被司法拍卖的5000万股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7月16日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过户完成后,西藏恩和正式持有公司股票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88%。

  聚力文化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奥飞数据:数据中心获得碳中和认证

  7月19日,奥飞数据30073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指定认证机构颁发的碳中和证书,主要情况如下:

  经指定认证机构按照国际标准ISO 14064-1对广州金发数据中心、廊坊讯云数据中心等所有自建数据中心自投产起始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温室气体排放进行核查,并通过注销对应量的CCER(中国核证自愿减排量)、I-REC(国际绿证)等碳排放产品完成对上述覆盖时间内的所有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中和,由此获得相应的数据中心碳中和证书。

  ISO 14064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在2006年提出,是一个主要针对温室气体量化的标准,在组织层面上量化和报告温室气体排放和清除的规范和指南。

  公司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积极履行应尽的义务和社会责任,此次获得认证是公司数据中心碳中和及新能源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公司将持续执行战略方针,力求为客户提供“零碳”绿色数据中心服务。

  奥飞数据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9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诺普信002215):实控人与诺普信控股质押展期8844万股以及实控人补充质押2893万股

  7月19日,诺普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及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深圳市诺普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诺普信控股”)的通知,获悉卢柏强与诺普信控股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据悉,此次两者质押展期合计8844万股,占总股本的9.68%;以及卢柏强补充质押2893万股,占总股本的3.17%。

  诺普信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2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荣联科技:股东王东辉质押2305.21万股

  7月19日,荣联科技002642)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东辉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敏与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经达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经达”)此前签署的《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等一揽子协议之《债务置换协议》的约定,山东经达将通过无关联第三方以委托贷款的方式对王东辉负有的标的债务进行置换。

  近日,公司获悉股东王东辉将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与济宁高新区经科发展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手续。本次质押股份2305.2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8.6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44%。

  荣联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盐津铺子:实际控制人及部分董事高管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公司股份

  盐津铺子002847)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辉隆股份:控股股东质押2430万股

  7月19日,辉隆股份002556)发布公告称,公司 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辉隆投资”)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此次质押2430万股。

  辉隆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1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长荣股份: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长荣股份300195)7月20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共同出资设立“常州市长荣海目星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42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142万元,持股比例为51%。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