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1日)

2021-07-21 08:51: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理工光科:定增事项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批复

  7月20日,理工光科30055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科集团”)出具的《关于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此次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6,700,562股(含本数)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总体方案,同意中国信科集团以现金认购此次发行股份,认购比例不低于此次发行股份总数的25.53%。

  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取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理工光科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6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天健集团:联合中标11.32亿元水厂项目

  天健集团000090)7月2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市政总公司与上海市政总院组成的联合体为“深圳东湖水厂扩能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人,中标价11.32亿元。

  蔚蓝锂芯002245):所属行业分类变更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代码C38)”

  7月20日,蔚蓝锂芯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营锂电池、LED芯片和金属物流三项业务,2020年公司完成了实际控制人和公司名称的变更,同时证券简称变更为“蔚蓝锂芯”,以反映经营重心聚焦至锂电池业务。自2020年度开始,公司的锂电池业务已经成为公司的最大利润来源及最大的盈利增长点。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相关规定,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和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在中国证监会网站披露的《2021年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已变更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行业代码C38)。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78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天邦股份:拟斥6亿元参设安徽国元天邦中投股权投资基金

  7月20日,天邦股份002124)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公司生猪产业的整体发展规划和安徽省的业务布局,提高投资效益,公司全资子公司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汉世伟”)拟与安徽省农业产业化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安徽国元天邦中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名为准,简称“产业基金”)。

  该产业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汉世伟认缴出资人民币6亿元,出资比例为60%。产业基金投资区域为安徽省,全部投资于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安徽省内建设和运营的养猪场,以及与养猪场配套的设施建设及运营等。

  天邦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0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华东医药:控股股东质押970万股

  7月20日,华东医药000963)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远大集团”)函告,获悉远大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970万股股份办理了质押。

  华东医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2.0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证券000562)已完成发行40亿元短期融资券(债券通)

  7月20日,申万宏源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19日,公司所属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期短期融资券(债券通)发行工作已完成,实际发行总额4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2.15%,期限88天。

  申万宏源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44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东晶电子:千石创富拟转让7.02%的股份予华金证券管理的资管计划

  7月20日,东晶电子002199)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20日,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千石创富-华夏银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东晶电子定向增发单一资金信托”的管理人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千石创富”)通知,获悉其与华金证券于2021年7月19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千石创富拟将其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千石资本-天泽9号资产管理计划、千石资本-天泽10号资产管理计划、千石资本-天泽11号资产管理计划”(合称“千石资管计划”)合计持有的171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02%)以合计人民币约1.38亿元(每股8.08元)的价格转让给华金证券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华金证券融汇32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融汇321号资管计划”,融汇321号资管计划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备案编码为SSB054)。

  九鼎新材002201)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69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招商公路001965):招商新智以7049.8万元成为招商华软49%股权项目的最终受让方

  7月20日,招商公路发布公告称,近日,招商新智收到广州产权交易所通知,招商新智以7049.8万元成为招商华软49%股权项目的最终受让方;同时,根据广州产权交易所的要求,招商新智与招商华软股权转让方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截至目前,招商新智已经支付完毕此次股权转让价款7049.8万元,并收到广州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此次交易完成后,招商新智将持有招商华软100%股权,此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变更。

  招商公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九鼎新材:拟与正威金控共同收购天健九方旗下公司部分股权

  九鼎新材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深圳正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以现金方式意向性收购天健九方持有的铜川九方迅达微波系统有限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和中科迪高微波系统有限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交易对手方拟将“Ka波段低轨卫星收发模组”“5G毫米波CPE”等相关业务订单及对应的SIP封装多功能芯片产品及知识产权等注入标的公司,以便其能成体系地并入公司的主营业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天健集团联合中标11.32亿元水厂扩能改造项目

  天健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收到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深圳东湖水厂扩能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人,中标价113,169.321366万元。

  东晶电子股东千石创富拟协议转让公司7.02%股份

  东晶电子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千石创富与华金证券于2021年7月19日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千石创富拟将其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千石资本-天泽9号资产管理计划、千石资本-天泽10号资产管理计划、千石资本-天泽11号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的17,100,000股公司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7.02%)以合计138,168,000元(每股8.08元)的价格转让给华金证券作为管理人管理的融汇321号资管计划。

  *ST华讯:两个子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月20日,*ST华讯00068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获悉公司子公司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新增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司子公司成都华讯天谷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3日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ST华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科华生物:“科华转债”将于7月28日付息 每10张付息3元

  7月20日,科华生物002022)发布公告称,“科华转债”将于2021年7月28日按面值支付第一年利息,每10张“科华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为3.00元(含税);债权登记日为2021年7月27日;除息日及付息日为2021年7月28日。

  据悉,“科华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0.80%、第四年1.20%、第五年1.50%、第六年2.00%。下一付息期起息日为:2021年7月28日。

  科华生物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9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普洛药业:左氧氟沙星原料药获得CEP证书

  7月20日,普洛药业000739)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收到了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签发的左氧氟沙星原料药CEP证书。

  左氧氟沙星属于第三代喹诺酮类药物,具有广谱抗菌作用,为氧氟沙星的左旋异构体,其体外抗菌活性约为氧氟沙星的两倍。截止公告日,该原料药还进行了欧洲ASMF注册和WHO注册,均获得了批准。此次CEP证书的顺利获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对未来经营业绩有一定积极作用。

  普洛药业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5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天铁股份300587)子公司拟投建年产50000吨锂盐、3800吨烷基锂系列及其配套产品项目

  天铁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昌吉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庐江高新区龙桥化工园内投资建设年产50000吨锂盐、3800吨烷基锂系列及其配套产品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新建综合办公楼、生产车间以及公辅设施等。项目计划于2021年11月30日前开工建设,2023年5月31日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年实现税收约4亿元。

  雪榕生物:拟使用不超2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7月20日,雪榕生物30051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2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性低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雪榕生物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亿通科技300211):子公司与安徽华米拟签订《采购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

  7月20日,亿通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鲸鱼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鲸鱼微电子”)与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华米”),就2021年5月26日签署的《采购框架协议》由鲸鱼微电子向安徽华米销售心率传感器模组相关事项,拟签订《采购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由鲸鱼微电子继续向安徽华米销售心率传感器模组,总计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该金额包含安徽华米在本补充协议签订前已向鲸鱼微电子采购的总金额。

  本次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满足未来日常业务增长及新业务开展等方面的需要,本次交易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化原则,定价公允合理,符合公司与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亿通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01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7月20日重点公告解读:富临精工拟40亿投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解读

  古井贡酒:定增落地 易方达基金获配25.5亿元

  7月20日下午,古井贡酒000596)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定增名单堪称豪华,不仅有“酒庄”易方达,还有JPMorgan、国泰君、财通基金、太平基金、富国基金等13家机构获得配售。

  按照古井贡酒公告的定增预案,其此次募得的资金50亿元将用于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但随着未来该项目将带来6.66万吨原酒的新增产能等,古井贡酒将如何释放和消化这些产能,也是业内外关注的重点。

  不过抛开产能问题,如此豪华的定增名单,明天高开应该不是问题。

  富临精工:拟40亿元投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富临精工300432)公告,公司子公司江西升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拟规划新增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总投资40亿元。

  公司绑定宁德时代300750),因此产品销量不是问题,根据公司预计,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税后年平均收入110亿元,年平均净利润11亿元(去年全年才3.3亿),如这个预期可以实现,富临精工对应的PE将只有10倍左右。

  不过公告也提示了,40亿并不是一步到位,公司具体将根据项目进展分期投入,其中第一期为6万吨,具体项目建成时间视项目进度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富临精工今年一季度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才21.81亿元,帐上总现价更是只有6.08亿,因此此次40亿元的大投产预计得开启定增,其公告中也表示资金来源为“通过股东增资或自筹资金”。

  安信信托:拟与中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 并向上海砥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7月20日晚,ST安信600816)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7月19日、7月20日连续停牌。

  于此同时,安信信托向外界披露了停牌期间筹划的重大事项,其中便包含了涉及控制权变动的重组方案。

  具体方案为:

  1、公司拟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公司将所持有部分资产的全部权利转移给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用于抵偿公司对其到期未偿还债务,构成重大资产出售。

  2、公司拟向上海砥安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非公开发行股票。上海砥安公司拟由上海电气601727)(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机场600009)(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

  如果此次股权重组成行,上海砥安将成为安信信托控股股东,这也意味着国之杰入主安信信托超过18年后,将正式失去安信信托的控制权。此前,2020年6月5日,安信信托公告披露,国之杰实际控制人高天国因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进一步调查。

  7月20日重点公告解读:富临精工拟40亿投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解读

  古井贡酒:定增落地 易方达基金获配25.5亿元

  7月20日下午,古井贡酒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定增名单堪称豪华,不仅有“酒庄”易方达,还有JPMorgan、国泰君、财通基金、太平基金、富国基金等13家机构获得配售。

  按照古井贡酒公告的定增预案,其此次募得的资金50亿元将用于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但随着未来该项目将带来6.66万吨原酒的新增产能等,古井贡酒将如何释放和消化这些产能,也是业内外关注的重点。

  不过抛开产能问题,如此豪华的定增名单,明天高开应该不是问题。

  富临精工:拟40亿元投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富临精工公告,公司子公司江西升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拟规划新增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总投资40亿元。

  公司绑定宁德时代,因此产品销量不是问题,根据公司预计,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税后年平均收入110亿元,年平均净利润11亿元(去年全年才3.3亿),如这个预期可以实现,富临精工对应的PE将只有10倍左右。

  不过公告也提示了,40亿并不是一步到位,公司具体将根据项目进展分期投入,其中第一期为6万吨,具体项目建成时间视项目进度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富临精工今年一季度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才21.81亿元,帐上总现价更是只有6.08亿,因此此次40亿元的大投产预计得开启定增,其公告中也表示资金来源为“通过股东增资或自筹资金”。

  安信信托:拟与中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 并向上海砥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7月20日晚,ST安信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7月19日、7月20日连续停牌。

  于此同时,安信信托向外界披露了停牌期间筹划的重大事项,其中便包含了涉及控制权变动的重组方案。

  具体方案为:

  1、公司拟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公司将所持有部分资产的全部权利转移给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用于抵偿公司对其到期未偿还债务,构成重大资产出售。

  2、公司拟向上海砥安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非公开发行股票。上海砥安公司拟由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

  如果此次股权重组成行,上海砥安将成为安信信托控股股东,这也意味着国之杰入主安信信托超过18年后,将正式失去安信信托的控制权。此前,2020年6月5日,安信信托公告披露,国之杰实际控制人高天国因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进一步调查。

  *ST数知300038):拟出售BBHI 100%的股权 预计产生亏损约5.52亿-7.47亿元

  7月20日,*ST数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Mithera Capital GP LLC (“Mithera Capital”)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公司拟向Mithera Capital出售持有的全资子公司Blackbird Hypersonic InvestmentsLtd. (“BBHI”)100%股权,初步拟定标的资产转让价格总额为9000万至12000万美元。

  此次交易涉及关联交易,经初步研究和测算,此次资产出售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截止2021年3月31日,交易标的未经审计账面净资产约13.30亿元,此次出售预计对上市公司产生的亏损约7.47亿元至5.52亿元。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ST数知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长城证券:拟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券

  7月20日,长城证券002939)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四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

  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债券全称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四期)(品种一),债券简称“21长城05”;品种二债券全称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四期)(品种二),债券简称“21长城06”。

  品种一期限为2年;品种二期限为3年。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本期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60%-3.60%,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80%-3.90%,本期债券最终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利率询价区间内以簿记建档方式确定。

  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将于2021年7月22日向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将于2021年7月23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长城证券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53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