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市公司回应暴雨影响(持续更新中)

2021-07-21 10:44:46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18日18时起,郑州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河南多地也出现降雨。受暴雨影响,河南多地出现内涝、洪水,街边车辆被卷走,今日,多家河南境内上市公司或在河南办公公司对于暴雨对公司影响作出回应。

  工业富联

  7月20日晚间,富士康方面向银柿财经记者表示:“目前营运正常,会持续关注情况。”根据公开信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在郑州有三个厂区,分别是郑州航空港厂区、经开区厂区、中牟县厂区。郑州厂区也是富士康为苹果生产iPhone的主要制造基地,有超过90条生产线,约35万名工人,全球大约一半的苹果手机都来自郑州的富士康工厂。

  好想你

  7月21日早,位于郑州的上市公司――好想你002582)董秘豆妍妍告诉银柿财经记者:“我们在郑州下面的县级市新郑市,厂区于2016年投入使用,只有地下室停车场进水,公司一切安好。为了保证员工安全,公司提前安排员工下班。截止目前,公司专卖店一切正常,暂无风险。”

  鹏起科技

  鹏起科技告诉银柿财经记者:“公司还好,郑州只是一个办公场所,办公室比较高,生产基地主要在洛阳(重要子公司注册地)和郑州以外的地方。具体情况还需再了解。”

  辉煌科技

  辉煌科技002296)工作人员告诉银柿财经:“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但由于暴雨突发情况导致公司老厂区所在的整个高新区出现断水情况,其余办公场所的具体情况以及后续计划公司将内部确认之后及时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开回复。”

  中原高速

  中原高速600020)告诉银柿财经记者:“由于雨情较大,目前有一部分收费站处于封闭状态。暴雨对公司经营状况的影响还未统计出来。昨晚公司已分派8个督导组到各个分公司查看情况,如果有任何情况将及时处理。”

  翔宇医疗

  翔宇医疗董秘李祖斌接受《科创板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总部生产主要在新乡,生产经营目前没受暴雨影响。公司已提前备好相关紧急预案,演习过多次。资料显示,翔宇医疗主营产品以各级医疗机构需配置的康复医疗器械产品为主,被河南省发改委列入《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宇通客车

  对于河南暴雨带来的影响,宇通客车600066)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士表示,21日公司停工一天,后续安排视具体情况而定。“目前来看,我们厂里面已经没有积水了,还有积水的淤泥,但是水没有了。今天停工一天,后续待安排,看暴雨情况。

  华兰生物

  华兰生物002007)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影响,21日正常开工。“我们的厂区都在新乡,生产正常。这边雨很小。”

  牧原股份

  牧原股份002714)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士表示,暴雨未对公司产区造成影响,公司及产区21日正常开工。资料显示,牧原股份总部位于河南南阳。“我们的产区没受影响。郑州暴雨比较严重的,南阳这边没事。”该人士称。

  三全食品

  银柿财经记者向三全食品002216)董秘了解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都正常,受暴雨影响不大;昨日公司员工大部分都留宿在公司,公司产业园区内几乎无积水,公司后续参与救援计划等工作安排正等待上级领导后续通知。”

  太龙药业

  太龙药业600222)告诉银柿财经记者:“昨天的暴雨对郑州市区以及公司郑州市周边厂区的影响比较大,目前正在积极盘点受损情况。后续救灾计划均涉及到应急防控指挥部,公司管理人员昨晚几乎全员在岗,一夜没回去。现在首先是保证人员安全,然后尽可能减小损失,将尽快以公告形式公布相关情况。”

  明泰铝业

  明泰铝业601677)告诉银柿财经记者:“公司所在的巩义回郭镇、荥阳都不在受灾区,基本上不受影响。”

  安图生物

  安图生物603658)董秘房瑞宽斌表示:“郑州暴雨主要对员工上下班有点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暂不受影响,没有积水。天气预报说今天暴雨可能会结束。公司已启动紧急应对措施,昨天我们都住在公司没回去。”资料显示,安图生物办公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第十五大街199号。

  郑煤机

  郑煤机601717)告诉银柿财经记者:“公司目前正常办公,(暴雨对公司的)影响不大。”

  森霸传感

  森霸传感30070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降雨量较小,对公司的正常运行没有影响。

  伊利股份

  伊利相关负责人向银柿财经记者表示:“伊利自2006年起,长期扎根河南,在河南有2个工厂,包括济源工厂、平顶山宝丰工厂,3个重点合作牧场,包括驻马店西平牧场、平顶山宝丰牧场、济源牧场。伊利首先开展自救,目前,员工、供应商、经销商、牧场合作伙伴已经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将受灾缩小到可控范围之内。”

  克明面业

  针对河南郑州地区遭遇极端暴雨侵袭,克明面业相关高管表示,公司的河南生产厂区主要集中在新乡、驻马店,在郑州市内没有厂区。目前,新乡、驻马店的厂区内有一定积水,生产还在正常进行。“目前郑州经销商的仓库货物影响比较大。”据其介绍,公司会持续跟进郑州市场情况,及时调货,最大程度保障对郑州和河南市场的供应。

  光力科技

  光力科技300480)今日在互动平台上回应河南暴雨影响:由于公司迅速采取应急预案,再加上生产车间地势较高,生产区域没有受到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领导带队持续开展防汛工作,员工和公司财产安全,整体情况稳定,此次暴雨对公司影响较小。

  飞龙股份

  工作人员回应称,本次河南暴雨对公司大部分业务没有造成影响,但郑州飞龙工厂由于停电,目前暂时处于停工状态,该工厂主要生产热管理控制系统等汽车零部件,占比较小,对公司总体影响不大。

  隆华科技

  隆华科技300263)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士表示,河南暴雨主要集中在郑州,公司所在地洛阳未受影响。21日正常生产经营。“我们河南的厂区都在洛阳,没什么影响。”该人士称。

  双汇发展

  双汇内部人士表示,双汇漯河工厂已正常开工。该人士表示,“漯河雨水多,内涝严重,员工上班受到一些影响,早上雨停了,已正常开工。”

  海马汽车、小鹏汽车

  从海马汽车000572)方面获悉,受暴雨影响,其郑州生产基地已断水断电,处于停工状态,其中包括为小鹏汽车提供代工的海马郑州第三工厂。小鹏汽车方面回应,目前这一状况不会影响到小鹏汽车的生产和销售。

  四方达

  四方达300179)董秘办工作人员告诉银柿财经记者:“公司产区位于郑州市经开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财产损失,公司后续是否参与救援计划等工作安排暂不清楚。”

  中原环保

  中原环保000544)告诉银柿财经记者:“救灾计划从昨晚就开始了,因为昨天是情况最紧急的时候,公司人员几乎整晚都没休息。目前大雨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具体影响还不清楚。”

  棕榈股份

  银柿财经记者致电棕榈股份002431)证券办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次暴雨主要集中在郑州区域,而公司的主要项目厂区分布在河南其他各个区域;此外,公司针对此次强降雨已提前做好应对措施,目前整体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后续工作进展将示具体天气情况而定。”

  中原传媒

  中原传媒000719)告诉银柿财经记者:“现在郑州还在下雨,任何(受灾)数据都没有。目前暴雨对公司没有影响。”

  洛阳钼业

  洛阳钼业603993)就暴雨对公司影响回应称,洛阳钼业钼钨矿山位于洛阳市栾川县,该地区雨量不大,公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同时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准备。

  宏盛科技

  宏盛科技600817)在邮件中回复银柿财经记者:“因郑州暴雨,公司已采取应急预案,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目前,公司人员安全,生产经营未受重大影响,如有重大财产损失或者发生影响公司经营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对外公告。”

  捷安高科

  银柿财经记者致电捷安高科300845)董秘办工作人员了解到:“为了保障员工安全,公司今日安排全体员工放假,公司办公地点由于地势较高并未受到暴雨影响,内部无积水。其余项目地点的实际情况因受暴雨影响暂未收到具体消息,对于公司后续是否参与救援计划等决策还在等待上级后续安排。”

  汉威科技

  汉威科技300007)发布公告称,郑州市辖区多个区域出现雨水灾害和城市内涝,公司所在辖区亦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自特大暴雨汛情发生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亲自带队并组织安排公司员工开展防汛排水和物资转移安置工作,并及时采取断电和人员统一管控等措施。截至今天中午前,公司园区水位已经退去,除局部地下室有积水正在抽排外,公司人员、物资安全,将停电检修一天,生产经营情况未受到重大影响,公司定向增发事项进程也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建龙微纳

  建龙微纳发布公告称,公司位于洛阳市偃师区,汛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防汛预案,公司防汛领导小组全力组织力量有序进行抢险救灾。同时,建龙微纳公告称,本次特大暴雨中,公司未发生人员伤亡。经排查,本次灾害中公司主要厂房、设备及基础设施未受到损坏。特大暴雨导致公司上游蒸汽供应商热力管道积水,造成原粉产线生产受到影响,因公司有一定原粉库存,目前部分成型分子筛产线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当前热力公司正在积极抢修,公司也将尽一切努力快速恢复稳定生产,不影响产品的市场供应。预计本次特大暴雨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焦作万方

  焦作万方000612)表示,由于连日降雨导致山洪爆发,公司附近河道积水较深,洪水进入公司,导致公司被迫紧急停产。同时,焦作万方表示,灾情发生后,公司各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生产一线抢险救灾,市、区政府及相关各部门现场办公指导救灾工作,目前抢险救灾工作仍在进行,公司恢复正常生产时间尚无法预估。此次洪涝灾害将影响本公司铝产品产量暂无法估计,直接经济损失目前尚无法核算。

  清水源

  清水源300437)在互动易平台表示,河南本次特大暴雨目前对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影响较小,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特大暴雨情况,并做好相关的应急预案。

  良品铺子

  良品铺子603719)河南业务受灾情况,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银柿财经记者表示:“因暴雨影响,良品铺子河南200多家门店不同程度受灾,部分物资受损,正在组织员工自救,公司目前正在清点货物,希望能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持续更新中...)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jj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