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2日)

2021-07-22 08:45:5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上海临港:完成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7月21日,上海临港600848)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19日,公司发行了2021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人民币10亿元,票面利率2.62%,期限234天。截至2021年7月20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全额到账。

  上海临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32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国机汽车:子公司莱州华汽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

  7月21日,国机汽车600335)发布公告称,此前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莱州华汽机械有限公司(“莱州华汽”)被债权人莱州千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千尊汽配”)向山东省莱州市人民法院申请进行破产重整。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莱州法院下发的《山东省莱州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鲁0683破(申)4号及《山东省莱州市人民法院决定书》(2021)鲁0683破6-1号。裁定受理千尊汽配对莱州华汽的重整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指定山东文济律师事务所担任莱州华汽管理人。

  恒润股份:控股股东承立新质押1705万股及解质2275万股

  7月21日,恒润股份60398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承立新通知,获悉承立新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解除质押手续。承立新先生于2021年7月2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70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红塔证券601236)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办理完成质押手续。2021年7月21日,承立新办理了2275万股解除质押手续。

  恒润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7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ST威龙:收到证监会结案通知书

  7月21日,ST威龙60377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2021年7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证监局下发的《结案通知书》,该通知书内容如下:“2020年8月,我局对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立案稽查(鲁证调查字[2020]39号)。鉴于你公司已限期整改完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不予行政处罚,本案结案。”

  ST威龙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0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上市0日来,主力建仓行为不明显,尚未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汉马科技: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 涉及征收补偿款3031.56万元

  7月21日,汉马科技600375)发布公告称,因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需要,同时为了有效盘活公司存量资产,马鞍山市花山区土地和房屋征收安置事务管理中心拟征收公司位于马鞍山市花山区葛羊路上厂区内的土地、房屋及附属设施,其中土地面积24,545.64平方米,地上建筑物面积18,730.14平方米。

  2021年7月21日,公司就本项交易与马鞍山市花山区土地和房屋征收安置事务管理中心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协议编号:企001)。根据相关法规政策,依据北京华瑞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华瑞估报字[2021]090436号评估报告,经双方友好协商征收补偿款总金额为人民币3031.56万元。

  汉马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0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大湖股份:拟共同投设杭州东方华康康复医院和杭州金诚护理院

  

7月21日,大湖股份60025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建杭州东方华康康复医院(“康复医院”),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华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华康”)已于前期获得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许可建设医疗机构的核准,并获取《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萧医设准字[2021]002号),主要情况如下:核准名称“杭州东方华康康复医院”,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梁成商务大厦1幢”,经营性质“营利性”,该批准书有效期至2022年1月15日。


  公司拟筹建杭州金诚护理院(“护理医院”),东方华康已于前期获得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许可建设医疗机构的核准,并获取《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萧医设准字[2021]001号),主要情况如下:核准名称“杭州金诚护理院”,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梁成商务大厦2幢”,经营性质“营利性”,该批准书有效期至2022年1月15日。

  公司、东方华康、上海中康聚龙医疗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康聚龙”)拟共同投资设立杭州东方华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和杭州金诚护理院有限公司(正式名称以卫生、工商行政部门实际核准的名称为准),用于筹建康复医院和护理医院。

  合作方中康聚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李爱川为公司副总经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的相关规定,中康聚龙为上市公司的关联人,此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大湖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2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上工申贝:及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约890.62万元


  7月21日,上工申贝600843)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20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约890.62万元。

  上工申贝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3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伊利股份:成功发行40亿元超短融

  7月21日,伊利股份60088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成功发行了2021年度第二十八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次实际发行总额40亿元,发行利率为2.25%。该融资券自2021年7月20日起计息, 期限为60天,兑付日为2021年9月18日。

  伊利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4.8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盛屯矿业:“盛屯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

  盛屯矿业600711)公告,自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21日,公司股票价格已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盛屯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即6.33元/股),若在未来二十个交易日内,公司股票有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含130%),将触发“盛屯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届时根据《募集说明书》中有条件赎回条款的相关规定,公司有权决定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盛屯转债”。

  正帆科技: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302.92万元

  正帆科技7月21日盘后公告,自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7月21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1302.92万元。

  ST华鼎:1.36亿元银行账户资金解除冻结

  7月21日,ST华鼎601113)发布公告称,此前披露,因债务纠纷,自然人张瑞春向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请求冻结公司及相关人员账户,公司被冻结账户实际冻结金额为1.07亿元,及因涉及违规借款的张瑞春一案,公司被该案的担保方黑龙江省壹方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壹方融资”)向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请求冻结公司及相关人员账户资金,冻结执行法律文书编号2021黑01执保84号,被冻结账户实际冻结金额为2663.16万元。

  2021年7月21日,公司财务人员接到银行通知,银行根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黑01民初554号之一、(2019)黑01民初1645号之四】,解除因相关事项涉及的诉讼冻结资金。

  本次解冻金额为1.36亿元(其中美元账户以1:6.4709的汇率计算),占公司最近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12%,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货币资金的14.05%。公司因该事项涉及诉讼被冻结的资金已全部解冻。

  日前,债务人与债权人及相关涉及方通过沟通协商,已与债权人达成和解。截至公告日,债权人已向法院申请解除公司因该事项涉及的诉讼保全措施。

  ST华鼎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8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上市0日来,主力建仓行为不明显,尚未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南山铝业:拟投资20亿元建汽车轻量化铝板生产线项目

  7月21日,南山铝业60021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汽车轻量化铝板带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项目总投资约为20亿元,其中设备费用12.4亿元,工程建设及其他费用7.6亿元。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新增汽车轻量化铝板带产能20万吨。

  该项目主体设备为1条2350mm单机架冷轧机、2条2400mm连退热处理线、1条2400mm连退化学线。该项目建设期预计为18-30个月。项目主体设备拟国际招标采购,不排除采购进口设备可能受全球疫情变化的影响,进而影响项目建设周期。

  近年来,汽车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新能源汽车行业逐渐兴起。欧盟已经提出,要求2035年实现汽车“零排放”,停产全部燃油车,必将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目前全球汽车行业正处在由传统燃油到新能源应用的“二次技术革命”时期,而中国市场自2017年以来,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增长速度最快。据IHS数据显示,2017年整个亚洲地区对铝汽车板的需求约为13万吨,其中中国市场为7.8万吨;2025年左右,亚洲市场需求会上升到130万吨以上。

  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首要因素为续航里程,进而使新能源汽车对于轻量化的需求更为迫切,必将进一步加速汽车铝板的应用进程。公司现有汽车板生产线项目已建成投产,产品订单增长迅猛,客户数量不断增加,目前已通过国际知名新能源车企主机厂、蔚来、宝马、上汽通用、一汽大众、广汽新能源、理想、现代、日产等全球主要汽车主机厂的材料认证。

  根据公司打造“汽车轻量化铝板龙头企业”的发展战略以及对市场的开拓、调研和预判,公司认为铝制汽车板是未来铝应用的主要发展方向,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推广、应用,将带动汽车铝板需求的飞速增加,汽车板市场前景广阔,决定扩大生产线,加快产线建设进度,快速实现产能扩张。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高端产品产能、完善产品结构,保证公司先发优势,提高市场占有率。

  南山铝业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6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青岛港选举苏建光为董事长

  青岛港601298)发布公告,因工作调整,贾福宁于2021年7月21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任报告,提出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授权代表职务,其辞任自辞任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因工作调整,苏建光亦于2021年7月21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任报告,提出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年7月2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通讯表决书面议案的方式同意选举苏建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并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

  伟思医疗: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65%公司股份

  伟思医疗7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深圳市阳和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彩龙、黎晓明、石壮平、谭飞、杨崇祥、周东耀、郑桂华、连庆明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49.1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65%。

  光云科技:向108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669.022万股

  7月21日,光云科技公布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确定2021年7月20日为首次授予日,以12.00元/股的授予价格向108名激励对象授予669.022万股。

  光云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8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上海电力子公司收购16个光伏项目公司

  上海电力600021)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宜兴和创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收购江苏协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拥有100%股权的16个光伏项目公司,装机容量合计301MW。

  伟思医疗股东拟减持不超3.65%公司股份

  伟思医疗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阳和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彩龙、黎晓明、石壮平、谭飞、杨崇祥、周东耀、郑桂华、连庆明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491,316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65%。

  百奥泰收到由Biogen支付的2859万美元首付款

  百奥泰发布公告,此前,公司与Biogen签署授权许可与商业化协议,将公司药品BAT1806(托珠单抗)注射液在除中国地区以外的全球市场的独占的产品权益有偿许可给Biogen。根据协议约定,在获得满意的三期临床实验结果后,Biogen将向百奥泰一次性支付3000万美元首付款。Biogen于2021年6月确认上述里程碑条件已达到,于2021年7月21日,百奥泰收到由Biogen支付的2859万美元首付款(已扣除141万美元为美国扣缴企业所得税),公司预计该款项将对2021年上半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均胜电子:控股股东质押2800万股

  7月21日,均胜电子600699)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均胜集团通知,均胜集团近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均胜电子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7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均胜电子:控股股东质押2800万股

  7月21日,均胜电子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均胜集团通知,均胜集团近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均胜电子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7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建龙微纳:暴雨灾害未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7月21日,建龙微纳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19日晚起,公司所在地河南省洛阳市遭遇特大暴雨,城区内涝严重,洛阳市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汛IV级应急响应。此次特大暴雨中,公司未发生人员伤亡。

  经排查,此次灾害中公司主要厂房、设备及基础设施未受到损坏。特大暴雨导致公司上游蒸汽供应商热力管道积水,造成原粉产线生产受到影响,因公司有一定原粉库存,目前部分成型分子筛产线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当前热力公司正在积极抢修,公司也将尽一切努力快速恢复稳定生产,从而不影响产品的市场供应。

  建龙微纳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6.1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步长制药:子公司药品谷红注射液将退出河北省医保目录

  7月21日,步长制药603858)发布公告称,根据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河北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药品谷红注射液将于2021年6月30日调出河北省医保目录,为保障参保人员用药连续性,对调出药品设置半年过渡期,过渡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过渡期内按原政策规定报销。

  谷红注射液用于治疗脑血管疾病如脑供血不足、脑血栓、脑栓塞及脑出血恢复期;肝病、神经外科手术等引起的意识功能低下、智力减退、记忆力障碍等。还可用于治疗冠心病、脉管炎等。

  公司药品此次退出河北省医保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短期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步长制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64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卓郎智能控股股东金昇实业所持1.2亿股被司法标记

  卓郎智能600545)发布公告,因申请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与被申请人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昇实业)诉前财产保全一案,金昇实业所持公司1.2亿股的股票被司法标记,标记股份总数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3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8.8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94%。其中,累计冻结2.1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4.06%;累计标记1.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3.49%。

  宏辉果蔬:控股股东黄俊辉质押的1393.6万股延期购回

  7月21日,宏辉果蔬60333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黄俊辉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通知,此次质押延期购回股数1393.6万股,延期购回日为2022年1月21日。

  宏辉果蔬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52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