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休斯:2021年余下时间美国页岩钻探将放缓

2021-07-22 11:33:17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7月21日消息,贝克休斯称,由于勘探者坚持紧缩开支的承诺,北美地区的页岩钻探活动将在今年下半年放缓。

  虽然国际油价已经从低点恢复至足以让这些页岩油生产商增加钻机提高超量的价位,但这些页岩油商背后的投资者则呼吁这些公司将利润分配给股东。这意味着贝克休斯和哈里伯顿等油田承包公司在该地区的增速放缓。

  而美国的页岩油行业仍在从去年历史最严重的原油崩盘中恢复。

  贝克休斯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称,到今年年底,北美地区可能会再重新启用50台钻机。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年贝克休斯周钻机数量(Baker Hughes weekly rig coung)将增长15%,远远低于今年前6个月39%的扩张速度。

  “到2022年,我们再次预计油价会维持在现在的范围内并有稳固的增长,”Lorenzo Simonelli说,“但是一些上市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将适度增加支出,因为他们还得继续将一些运营现金流调整到一些其它领域的资本支出。”

  哈里伯顿于周二表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钻井数的连续增长将较前几个季度放缓。

  相反,以上两家油田承包商预计,随着国际油价上涨以及中东地区钻井数的增加,今年下半年全球商业活动恢复将提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hd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