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指数全天走势分化 光伏半导体掀涨停潮

2021-07-22 16:00:1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容维证券刘思山:指数全天走势分化 光伏半导体掀涨停潮

  市场的股指出现了冲高之后的高位震荡分化,这也符合短线市场高位压力还会有震荡反复的观点,沪指横盘小幅攀升,创指震荡下行,有机硅、BIPV等光伏概念再掀涨停潮,光刻胶、半导体、集成电路等芯片股活跃,现阶段热点个股的持续性不强,市场还会有震荡反复,轻大盘重个股机会。市场热点就是呈现一个明显的轮动格局,即便是近期市场焦点的科技股也同样存在分化,因此在追随市场热点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有适当的前瞻布局性操作。目前阶段建议布局相对滞涨,同时有具备有高景气度、业绩超预期的细分龙头,无疑是布局操作的核心标的。

  广州万隆:重磅利好助力市场走强 两类股深获主力青睐

  早盘指数小幅震荡,但是我们聚焦的双主线,科技和新能源各个分支依然霸屏涨幅榜,我们所说的慢牛,当下就是指数负责慢,双主线新能源和大科技负责牛,这是非常有利于行情持续的。而且美国高层计划访华,而且美国财长前几天刚说过加征关税对于美国是不利的,这两个月双方释放了很多信号,接下来一旦降低关税,对于大盘的情绪就是一个非常重磅的提振。

  德讯证顾:增量资金加速进场 后市行情可期

  大盘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权重稍弱,题材类板块交替发力。以锂电为代表的高景气板块王者归来,赚钱效应爆棚。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成交额再超万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1.17亿元,为连续3日净买入。增量资金加速进场中,下半年行情可期。

  钱坤投资:继续百股涨停 市场重回火爆的结构性主线行情

  不到两点钟两市成交额就已经上了万亿,全天来看市场情绪也是非常的不错,昨天可是高潮,今天这种走势说明市场承接良好,情绪与资金面都没有问题,答案显而易见是肯定能做的,今天来看大部分的资金根本没有撤退的意思,主线就这么几个:锂电池、科技、光伏是三大主线,有色、化工其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