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美股盘前涨幅扩大至50%

2021-07-22 16:55:5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法拉第未来盘前大涨,现涨幅扩大至50%。

 相关报道: 

  珠海国资被曝终止入股FF:新投资者获转让投资额度 已打款

据报道,珠海国资将不会入股FF。对此,FF相关人士表示不方便有任何回应。知情人士透露,新的相关投资机构已完成了投资协议签订,已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打款。而因外汇因素导致退出此次投资的该一线城市,表示在FF完成上市后将与FF在中国的落地展开深度合作。(澎湃)

  贾跃亭来还债!估值超220亿人民币 法拉第未来有未来吗

  7月19日,打开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的官网向左滑动,可以见到的是FF 91终于即将实现量产,开启预定通道的消息。只需支付5万元,即可预定未来主义者版FF 91,还将获得FF ID、线上/线下销售活动参与权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等权益。

  从公开信息来看,FF91已获得超1.4万辆的订单成绩,将于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上正式亮相,并于2022上半年上市,对标豪华车型,售价达18万美元(约计117万元人民币)。据业内人士估算,这一定价加上税收总费用将达到200万人民币左右。

  此外,FF表示,未来5年,其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 91、FF 81和FF 71。

  据公司招股书,FF 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 71预计将于2024底量产上市。

  

 法拉第未来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恒大汽车持有FF20%股份

  美国时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FF)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恒大汽车(HK.0708)持有FF20%股份。


 贾跃亭回应“FF上市”:FF91将在未来1年开始交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wyj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