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指数基本平开 法拉第未来涨逾22%

2021-07-22 21:31:3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美股开盘,三大指数基本平开,法拉第未来涨逾22%。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0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9%,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9%。

  欧洲股市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57%,法国CAC40指数涨0.37%,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0.68%,报68.5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0.68%,报72.12美元/桶。

  【财经新闻】

  华尔街巨头:美股恐大跌逾15% 比特币将跌至1.5万美元

  资产管理规模超2500亿美元的华尔街资管巨头――古根海姆投资公司(Guggenheim Investments)全球首席投资官米纳德(ScottMinerd)警告称,风险资产将进入季节性避险周期,市场面临的挑战加剧,比特币可能要跌至1.5万美元,美股到10月底可能会下跌15%或更多。

  美国银行:美国半导体巨头们加大云计算支出

  根据美国银行最新发布的一份云计算公司资本支出预期报告显示,云计算公司的支出范围正在超越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庞大支出规模。具体来看,该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前七家大型企业(hyperscaler)在云计算方面的资本支出增长了21%,达到1280亿美元;若将苹果纳入内,则增长了20%,达到1380亿美元,较去年37%的增速有所放缓。

  【公司新闻】

  特斯拉与必和必拓达成镍供应协议

  全球最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集团周四宣布,已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达成一项镍供应协议。根据协议,必和必拓旗下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西部镍业公司(Nickel West)将为特斯拉提供这种金属。必和必拓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只是说,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使电池供应链更加可持续。

  传Zoom拟参与活动管理软件公司Cvent的SPAC交易

  据知情人士称,视频会议软件巨头Zoom正就参与一笔SPAC合并交易进行谈判,这笔交易将让活动管理软件公司Cvent上市,交易最早可能在未来几天宣布。

  法拉第未来已完成与PSAC合并将于7月22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理想汽车:7月新增7家直营交付中心

  据理想汽车消息,7月份,理想汽车新增7家直营交付中心,分别是乌鲁木齐、昆明、东莞3家正式交付中心;以及临沂、烟台、淮安、秦皇岛4家合作交付中心。至此,理想汽车已有42家直营交付中心,覆盖全国42个城市。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再次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可能再次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黑石Q2总营收52.91亿美元净利润28.57亿美元

  黑石集团二季度总营收52.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2亿美元;黑石集团二季度每股盈利为1.82美元,净利润为13亿美元;二季度管理总资产为6840亿美元,同比增长21%。

  获华尔街一致看好苹果Q3有望交出亮眼业绩

  苹果将于美东时间7月27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7月28日早间)公布其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市场预期苹果Q3营收将达73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96.85亿美元,每股收益预期为1.01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yl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