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采用Mini-LED屏幕

2021-07-23 11:54: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iPad mini6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与新款MacBook Pro一同出货。知情人士称,背光单元(BLU)制造商瑞仪光电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为MacBook Pro和iPad mini供货Mini-LED屏幕,第四季度出货量还将进一步增长。(DigiTimes)

  相关报道:

  平安证券:MiniLED市场爆发在即 工艺改进为设备企业带来新机遇

  平安证券认为,MiniLED市场爆发在即,工艺改进为设备企业带来新机遇。MiniLED指由尺寸介于50-200μm之间的芯片构成的LED器件。相比片尺寸大于200μm的传统LED,MiniLED在前道制造和后道封装环节均有工艺改进,有望为设备企业带来新的机遇。MiniLED渗透率提升初期,设备企业弹性最大,值得高度关注。

  联得装备:公司目前在半导体设备领域的产品包括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联得装备300545)提问,你好,请问公司在半导体设备领域具体都有哪些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半导体设备领域的产品包括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感谢您对联得装备的关注!

  芯瑞达:公司MiniLED产品已与多家显示终端一线厂商完成方案确认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芯瑞达002983)提问, 最近miniLED产业链上的公司miniLED产品都开始批量供货了,请问芯瑞达的miniLED产品是否也开始准备批量供货?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芯瑞达的关注。公司MiniLED产品已与多家显示终端一线厂商完成方案确认,目前合作顺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k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