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新东方跌超50%

2021-07-23 15:19:3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港股新东方跌超50%,股价一天内腰斩,现报25.3港元。

  

 相关报道:

  美股盘前:好未来、新东方、高途等中概教育股齐齐重挫!


  

 港股教育股怎么了?新东方暴跌逾50%

  消息面上,近期“陕西榆林全面关停中小学学科类校外培训”新闻一出,如同投下 一颗重磅炸弹,接着又被榆林市教育局“辟谣”:是暂停暑期期间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而不是全面关停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一波三折之间,多少人的心跌宕起伏、五味杂陈。

  不管是“暂停”还是“关停”,对校外培训机构来说,都是一个强烈的预警信号。事实上,这段时间以来,培训机构日子都不太好过。从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新东方、学而思等13家校外培训机构予以顶格罚款,再到教育部宣布成立的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国家层面动作频频,培训机构风声鹤唳,坊间则是各种猜测不断。校外培训最终会走向何方,各方都在人们翘首等待“靴子落地”的那一刻。

  新东方虚假宣传被中消协点名 :超7成名师教龄弄虚作假

  财经网科技7月7日讯,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今日发布消费提示,主题为“安排孩子暑期生活,校外培训不是必选项”。其中在虚假宣传曝光中,点名著名教培机构新东方,称新东方“名师风采”栏103名教师中,76名教师的实际教龄与宣传不符,虚假宣传比例达到73.8%。

  中消协指出,虚假宣传主要表现在夸大宣传培训效果或成绩、夸大宣传师资力量、夸大培训机构资质或者实力、虚假用户好评等方面。还有一个来自河南开封的例子,刘先生花费1.98万元为孩子报名了辅导班,承诺能提高百十分并过档,但最终孩子的中招考试成绩离建档线还差几十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xr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