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市场风格切换 迎来最佳机会

2021-07-29 16:13:2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百瑞赢:个股普涨修复 市场情绪化拉升

  策略上,虽然今天板块和个股都表现了一个普涨格局,但是在当前的这种弱势行情下,短期高潮之后的分化风险还是很大的,尤其近期热点轮转较快,持续性普遍不强,市场信心不足,板块短线冲高之后很容易出现获利盘出货的情况,因此操作上要注意仓位控制,切勿随意跟风追涨,把握好波段节奏,如果捉摸不定,也可以多看少动暂时以观望为主,等市场真正企稳之后寻找右侧交易机会。

  源达:指数全线反弹 科技成长股的牛市!

  市场在大幅下跌之后,已经开启短线反弹格局,但市场反弹力度与空间还需进一步关注,操作上不可过于激进,仓位要继续控制在五成以内。至于市场机会,鉴于当下市场科技股牛市格局已经完全形成,大家仓位配置继续趋向于成长方向即可。所以,操作策略上,建议大家继续重点在高端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科技、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去布局。其中,锂电、光伏、军工、半导体芯片四大赛道的潜力品种,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和配置。同时操作上要继续低吸为主,避免追高。

  德讯证顾:市场风格切换 迎来最佳机会

  恐慌情绪集中宣泄后,A股或迎来下半年最佳买点。首先,无需担心教育政策的极端性扩大至其它领域,内外资金对政策反应过度。其次,场内杠杆资金规模有限,受迫性卖出压力不大。宏观流动性依然保持宽松,国内前期的降准落地,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行,市场整体对宏观流动性宽松的预期比较稳定。

  广州万隆:重大利好呵护A股 两大主线吹起反攻号角

  指数如期反弹,并且科技股的半导体光刻胶、新能源方向的光伏储能锂电池等再次领涨市场,基本上短期和中期都有望持续回暖,如果错过了昨天的低点,那么经过确认之后的次低点更应该珍惜,方向依然是双主线,因为这是未来国家政策持续扶持的方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