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鉴于市场热点反复轮换 注意短线操作节奏

2021-09-28 15:25: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平安证券:四季度消费市场或迎来较好的增长 费板块的超跌反弹态势也有望进一步延续

  平安证券:从景气度来看,四季度历来是传统消费旺季,国庆假期日益临近,之后还有“双十一”购物节等,这些都将为消费市场注入更多活力。随着一系列促消费政策的支持,四季度消费市场或迎来较好的增长,而消费板块的超跌反弹态势也有望进一步延续。

  华西证券:行业配置上建议关注“新能源、新能源车”等

  华西证券002926):布局红十月。硬科技、新能源方向,包括“专精特新”中小市值企业仍是中长期重点配置方向;消费板块基本面修复节奏还有待观察,但经历6月以来的调整后,行业估值相对合理,四季度或迎修复。行业配置上建议关注“新能源、新能源车”等;主题投资关注“碳中和(绿色产业)内涵拓展、新基建、鸿蒙主线”。

  源达:鉴于市场热点反复轮换,注意短线操作节奏

  源达:鉴于市场热点反复轮换,大家要注意短线操作节奏,控制操作频率,仓位继续保持在五成以内。操作策略上,手中重仓顺周期资源股的投资者需逢高减仓;但对于整体涨幅有限、且具备较大成长空间的锂电和新能源上游品种,可继续持股。仓位配置上,继续按照均衡策略,从食品饮料、酿酒、农业养殖、医药医疗等大消费方向逢低分批建仓。

  财信证券:市场大概率是震荡上行的结构型行情,总体呈现慢牛格局

  财信证券:A股市场短期快速上行时期已经过去,后面A股市场大概率是震荡上行的结构型行情,总体呈现慢牛格局,市场并不缺乏投资机会。配置以下方向:金融板块、逆周期板块、疫情受损板块、低估值板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