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科蓝软件新增“国产替代”概念

2022-05-07 00:01: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2年5月6日科蓝软件300663)(300663)新增“国产替代”概念。  

  入选理由是:目前,科蓝软件的银行金融客户近400家,包括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社、省联社等在内,这些银行90%的线上交易业务系统是由科蓝软件建设完成,在此基础上推广公司数据库具有独特优势。公司的分布式事务型数据库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源代码自研率高达98.3%,无任何美国数据库开源代码,是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数据库。在高端行业的交易系统中,具有极强的高并发、高吞吐量、低延时的性能优势,并支持在线横向扩展的能力,同时可满足大数据处理的多样化业务需求。可以满足金融级企业核心业务系统的严苛要求,可实现国内金融与电信运营商等关键行业的高端用户的国产化数据库替代与技术转型。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数字货币、鸿蒙概念、移动支付、无人零售、网络安全、国产软件、华为鲲鹏、电子身份证、区块链、蚂蚁金服概念。

  科蓝软件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线上应用软件产品及国产化数据库等技术产品,以及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F1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