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市高三、高二年级学生从6月6日起返校复学

2022-05-26 10:06:0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看看新闻消息,上海全市高三、高二年级学生从6月6日起,初三年级学生从6月13日起返校复学。中小学其他各年级学生继续居家在线学习至学期结束。

  相关报道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90例

  据央视新闻消息,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6日)通报:2022年5月25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90例,其中31例确诊病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7例确诊病例和29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上海将为感染新冠的考生和密接考生设置高考中考专用考试方舱和应急考场

  据上观新闻消息,上海将为感染新冠的考生和密接考生设置高考中考专用考试方舱和应急考场。

  上海:根据市域交通恢复情况,复工复产人员可通过公共交通方式通勤

  据央视新闻消息,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随着本市疫情形势稳中向好,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分类别、分阶段推进复工复产的要求。这里再说明一下,5月22日到31日期间复工复产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涉及几个方面。一是在人员管理方面,企业要实施闭环管理,无疫情风险的企业与居住地点间实施两点一线通行;有疫情风险的企业或社区推进点式复工。二是在核酸及抗原检测方面,企业要按照所在属地要求频次,开展核酸筛查,并每日加做1次全员抗原检测;与社会面接触的企业员工,每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三是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本企业员工及各类在企人员按照要求自主开展健康监测,并做好异常人员的及时发现、信息报告和配合专业部门的处置。6月1日以后,将根据疫情形势作出调整。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