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 宁德时代涨近4%

2022-06-23 13:32:52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3%,宁德时代300750)大涨超5%,上证指数涨1.57%,深证成指涨2.14%。

  盘面上看,汽车整车、胎压监测、汽车热管理等板块领涨,医药商业、教育、禽流感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14:57,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977:734,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为84.42%,多头强势,赚钱效应火爆。

  目前两市涨停116家,其中一字板7家;跌停3家,封板成功率为75.69%,封板成功率较高。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43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62亿元,深股通流入超80亿元。

  机构观点

  国盛证券:建议中线关注资产质量较好的公司

  国盛证券指出,目前所有指数都受到半年线压制回落,市场逐步演绎从反弹变反转的行情,但行情反转仍需耐性等待市场节奏转变。A股或将出现高低切换,且市场重心逐步上移的过程。后市仍需关注高景气赛道股的延续性,若赛道股持续回调,则需谨慎市场风险。操作上,目前大盘已经全面转强,建议中线关注资产质量较好的公司,尤其是新能源、光伏、半导体、军工等高景气龙头。

  【行业】

  银河证券:军工板块反弹有望持续,建议“四维度”配置

  银河证券指出,从估值维度看,军工板块估值分位数约为33%,提升空间较大;从基本面维度看,军工装备采购计划性强,需求端增长确定,供给端产能瓶颈持续破除,22年板块业绩有望实现30%以上增速。此外,产业资本增持将有效带动板块投资信心的提升,建议关注“四维度”配置:1)航空产业链;2)导弹产业链;3)国产化提升受益标的;4)国企改革受益标的。

  中泰证券600918):电商板块的估值水平目前已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和具有吸引力的投资价值

  中泰证券指出,随着中国一系列促消费政策的落地见效,被疫情压抑的消费需求有望得到释放。2021年电商板块的估值经历了大幅回调,已接近近年来最低水平,电商公司纷纷扩大股份回购计划,表明对未来的信心。电商板块的估值水平目前已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和具有吸引力的投资价值,建议关注电商板块,尤其是直播电商等细分子板块的机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