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指数震荡收跌 电力逆势走强!

2022-08-19 16:18:2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源达:指数震荡收跌 电力逆势走强!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在平盘线附近展开震荡,分时上白线继续领涨黄线,说明权重方向相对题材表现较强。周线上走出冲高回落态势,短期继续承压10周均线,能否向上发起强势攻击是接下来行情高度的关键因素之一。日线上本周呈现连续震荡格局,55日线突破后再次跌漏也说明临近上方压力区资金分歧开始加大。创业板指周线保持三连阳格局,不过越往上攻击时量能却不断减少,形成倒梯量,量价配合不理想下预计会有反复,同时日线级别也结束连阳走势,走出反包阴线,短期注意下方多条均线的支撑力度。

  操作策略上,本周市场资金分歧态度还是比较突出的,板块间的轮动也说明市场缺乏具备赚钱效应且能够持续的主线,所以操作上建议要对仓位进行管理。同时在赛道方向调整之际,低位领域有所异动,但更偏向市场防守的选择,所以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因此建议节奏依然以短线思维去应对,快进快出。

  百瑞赢:3300点抛压较强 短期以盘整为主

  技术上,前天大盘放量上涨,昨天出现缩量调整,这是一个正常的回踩,这个回踩说明大盘近期大涨的概率不大,大盘还将以盘整为主,考虑到月底业绩暴雷的预期,下周初应该还是安全的,看下周下半周了,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回调洗盘的过程,主要原因还是半年报业绩公告问题。

  钱坤投资:分化有多严重?两大光伏行业巨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紧绷的状态不会长久,久攻不上会有隐患,现在短期向下的苗头出来了。先不要感到沮丧,大可不必,因为每一次指数的方向选择会带来市场情绪的波动会带来资金的集体性的迁徙行为也叫切换,切换会带走旧的东西也会带来新的机会。技术上先看3230的第一支撑位,到时再看看幅度所体现的力度如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