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为355.04亿元 净利润为105.88亿元

2022-11-28 19:31:4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拼多多:2022年第三季度营收为355.04亿元,去年同期为215.06亿元,市场预期为309.37亿元;净利润为105.88亿元,去年同期为16.4亿元,市场预期为56.36亿元。

  拼多多Q3营收355亿,研发费用创新高

  三季度,拼多多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本季度研发费用同比增长11.4%,达27.0亿元,创历史新高。

  三季度,拼多多持续加大补贴投入,推出“超级农货节”、“多多丰收馆”以及“多多新匠造”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实体经济高质发展所需的重要增量市场,助力农业、制造业提质升级。

  自去年以来,拼多多坚持“重研发”的战略,持续加大技术投入,支持品种培优与科研成果转化,探索前沿技术在农业生产的应用,推动供应链改造升级、产业提质增效。

  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我们将继续扎根实业,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助力农村实体发展、供应链提效,创造更多价值。”

  拼多多申请跨境电商平台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TEMU拼多多”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据悉,“Temu”为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今年9月正式在海外上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