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热门大涨股云从科技、海天瑞声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

2023-02-08 21:54:5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ChatGPT热门大涨股云从科技、海天瑞声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此前一天汉王科技002362)收关注函。

  相关阅读

  海天瑞声盘中涨超15%创历史新高 近8日累积大涨约170%

  海天瑞声8日盘中强势拉升,盘中最高至182.8元,创上市以来新高。截至发稿,该股涨超15%,成交约5.5亿元,换手率超11%。目前,该股自1月30日以来的8个交易日已累计大涨约170%。

  公司6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OpenAI开展合作,其ChatGPT的产品和服务尚未给公司带来业务收入。

  公司专注于为包括AI技术公司在内的AI产业链各类机构提供算法模型开发训练所需的专业数据集。近年来,公司收入结构中有大约90%的贡献来自于智能语音和计算机视觉业务领域;自然语言业务对公司整体贡献大约在10%左右,未来其是否能快速发展成为公司的核心支柱之一,将受市场需求、竞争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昨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微软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公司主要向其提供智能语音-训练数据定制服务及训练数据产品、自然语言-训练数据定制服务及训练数据产品、计算机视觉-训练数据定制服务及训练数据产品、训练数据相关的应用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