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宣亚国际:正与参股公司共同研究AI视频相关技术路径及应用场景

2024-02-23 16:28:3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宣亚国际:正与参股公司共同研究AI视频相关技术路径及应用场景

  宣亚国际30061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在内容生产领域的应用,包括文生视频、图生视频的技术发展。公司技术团队在密切关注OpenAI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的开放进度,正与参股公司RMDS Lab Inc.共同研究AI视频相关技术路径及应用场景,将研发拓展OrangeGPT的智能视频生成、智能配音等技术应用能力。

  国投智能:会适时增加投入算力中心的建设

  国投智能300188)2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2019年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算力涉及技术信息,属于商业秘密,不便公开。公司会根据研发和业务拓展等的需要,适时增加投入算力中心的建设。

  中创环保300056):公司所采购的服务器为英伟达高性能服务器未来会重点布局算力租赁业务

  就“公司子公司河北中创智算采购服务器,服务器是什么型号?目前是否到货?后续是否拓展算力租赁业务?”的问题,中创环保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所采购的服务器为英伟达高性能服务器,具体型号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透露。公司同步也在和终端租赁客户进行商务洽谈,确定算力租赁合同内容。目前部分服务器已到货,其他待算力租赁合同签订后,陆续到货并投入运营。公司未来会重点布局算力租赁业务,目前公司对于人工智能算力行业的布局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形成营业收入及业绩贡献,具体实施及运营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中航沈飞:持续落实提升市值管理工作

  中航沈飞600760)2月22日在上证e互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在市场近期的下跌行情中,公司市值表现稍弱于同期上证指数,但显著强于军工行业与航空子板块上市公司平均水平,市值在两市军工行业上市公司中仍位居前列。2024年,公司坚持价值创造为核心的市值管理理念,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市值管理的工作要求,持续合法合规、科学高效地落实提升市值管理工作,积极引导市场形成合理预期。

  大悦城:目前在深圳、西安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

  大悦城000031)2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深圳、西安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未来公司将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根据市场情况并结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综合考量,适时开展相关项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