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潮来袭:iPhone 16携A18芯片革新,iPad Pro OLED升级预期六月登场

2024-03-12 09:19:21 来源: 和讯网

  苹果2024年新品前瞻:多款硬件产品更新及发布

  苹果公司在2024年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新品,涵盖MacBook Air、iPhone SE 4、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iPad 11以及iPhone 16系列等多个产品线。

  今年春季,苹果并未举办春季发布会,而是选择在官网上新了包括M3版MacBook Air(13英寸/15英寸)、新iPhone 15系列硅胶保护壳、全新Apple Watch表带和Type-C版Apple Pencil在内的产品。

  尽管iPhone SE 4未在2023年春季发布,但根据过往发布周期,今年有望迎来新款。据悉,iPhone SE 4可能采用iPhone XR的模具,并支持Face ID功能,同时可能采用与iPhone 15系列相似的灵动岛设计。

  iPad Pro的更新可能将推迟,据悉OLED版iPad Pro(11英寸/12.9英寸)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价格可能上涨160美元。新款iPad Pro可能在3月进入量产,发布时间可能在4至6月间。

  iPad Air 6或将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搭载M2芯片。iPad mini 7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搭载iPhone 15同款A16仿生芯片。

  iPad 11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可能会在越南生产,搭载满血版A15仿生芯片。

  iPhone 16系列预计将增加物理按键,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竖向双摄方案,并搭载A17 Pro芯片。iPhone 16 Pro系列还将搭载A18 Pro芯片,内存升级至8GB,并支持WiFi 7。

  苹果还计划推出新款AirPods Max和AirPods 4,以及HomePod mini 2,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