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下跌 辉瑞Q1业绩超预期

2021-05-04 20:14:1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下跌,道琼斯指数期货跌0.35%,纳斯达克指数期货跌0.8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3%。

  欧洲股市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1.32%,法国CAC40指数跌0.2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9%。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1.36%,报65.3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1.42%,报68.52美元/桶。

  【财经新闻】

  G20草案:重启旅游业对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G20草案显示,重启旅游业对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G20支持为实现国际旅行安全而付出努力。

  英印两国领导人将举行视频会议 或达成10亿英镑商业投资协议

  因疫情原因取消访问印度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在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和印度总理莫迪举行视频会议。根据英国政府的公告称,在此次会议上,双方将加强贸易伙伴关系,为未来双方签订自由贸易协议打下基础。此外,双方还将宣布达成一项金额高达10亿英镑的新的商业和投资协议,涵盖领域包括健康、技术和支持低碳增长等,预计该协议将为英国创造6500个工作岗位。(央视新闻)

  七国集团外长在伦敦举行面对面会谈

  当地时间5月4日,七国集团外长会第一次会议在伦敦举行。这是两年来七国外长第一次进行面对面会谈。七国集团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欧盟。在进行白天的会谈后,七国外长将和其他被邀请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印度、韩国、南非和东盟主席国文莱客人举行晚宴会谈。会谈主题将涵盖缅甸、利比亚和叙利亚局势等。(央视新闻)

  贝莱德投资研究所:市场低估了中期通胀风险

  Jean Boivin等策略师表示,随着经济重启的不断推进,短期通胀率料出现波动;但市场没有足够重视潜在的中期物价压力。由于通胀预期显著攀升,策略师们了结了战术性增持通胀相关债券的交易,但由于认为中期通胀率仍然被低估,战略上依旧偏好此类资产。随着经济的重启,鉴于供应瓶颈和积压需求的互相作用,预计通胀风险偏上。预计2025-2030年,美国通胀率均值不到3%,而市场对此仍然低估。

  【公司要闻】

  辉瑞:2021财年Q1每股盈利0.86美元

  辉瑞:2021财年Q1每股盈利0.86美元,市场预期0.69美元,去年同期0.61美元。不包括35亿美元的来自疫苗的收入,本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了8%。

  德弘资本据称组建财团将以50亿美元收购前程无忧

  知情人士称,收购公司德弘资本与其他投资者组建了一个财团,因德弘资本寻求推进其收购中国招聘网站前程无忧的提议。德弘资本在与私募股权公司欧翎投资以及前程无忧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甄荣辉就该潜在的收购事宜展开合作。该投资者财团向前程无忧的董事会发送了有关其打算收购后者的最新提议,最早可能在周二发布有关该新财团和最新提案的正式公告。该财团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继续讨论潜在交易的细节,包括融资、估值和公司治理。

  阿里巴巴在易居企业控股的持股比例从14.01%增至35.74%

  据港交所文件:4月28日,阿里巴巴(BABA.N)在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的持股比例从14.01%增至35.74%。

  碧桂园:于2021年4月单月共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28.2亿元

  碧桂园(02007.HK):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于2021年4月单月共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28.2亿元,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94万平方米。

  澳洲比特币挖矿机Iris Energy拟以SPAC方式在美国上市

  外电引述消息报道,总部位于澳洲悉尼的比特币Bitcoin挖矿机生产商Iris Energy,正寻求以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方式上市,公司同时考虑在澳洲以传统方式上市。现时澳洲交易所暂未批准以SPAC方式上市。Iris Energy曾经被不少在美国上市的SPAC公司接洽,商讨在美国上市的可能性,目标募集约3亿至5亿美元资金。Iris Energy联合创办人兼执行董事Daniel Roberts称,公司正与潜在投资者洽商,希望在短期内完成融资,再将公司上市,目前正考虑不同的上市途径。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17%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第一季度营收814.4亿里亚尔;营业利润1518.9亿里亚尔,同比增17%。

  摩通:重申对中石油增持评级及目标价3.6港元

  摩根大通近日发表报告表示,相信投资者是时候再审视中石油(00857.HK),指中石油管理层于分析员电话会议进一步澄清今年首季度天然气、管道业务情况,确认该行认为中石油旗下管道资产的损失影响并非市场原预期般坏。该行相信中石油早前股价亦反应正面,反映了投资者对公司天然气利润业务改善的信心不断增强。该行指,重申对中石油增持评级及目标价3.6港元,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摩通指,中石油经过市场对其估值的调整,料中石油目前企业价值仅为1.3万亿人民币,于石油周期的底部即2020年仍录净利润190亿人民币。

  Arrival将为Uber开发网约车专用电动汽车

  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周二宣布,将为美国打车软件巨头Uber(UBER.N)开发一款网约车专用的电动汽车Arrival Car,两公司还将探索在英国、欧盟和美国等关键市场的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表示,“Arrival Car”将是一款“价格合理、专为网约车设计的电动汽车”,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xt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