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钛白05月10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05-10 16: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5月10日,中核钛白002145)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中核钛白上涨2.93%,收盘价为12.65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12.90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钛白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红石型钛白粉、锐钛型钛白粉系列、七水硫酸亚铁产品;主要消费群体为:涂料(含油漆)行业、造纸行业和塑料和橡胶行业等。公司生产的钛白粉及相关副产品都需通过营销链条进入终端市场,销售产品以自身的分支机构为主,辅以代理商代销。2011年破产重整经嘉峪关法院受理后,公司在管理人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破产重整工作。重整工作完成后,企业生产逐步恢复,产量逐月提高、产品质量大幅提升,产品收率提高、单位产品的水、电、蒸汽、天然气等能源动力消耗下降,接近行业先进水平,公司采购、销售、财务管理等业务领域的内部控制逐步加强和完善。公司下属子公司金星钛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百强企业、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单位,公司所拥有的泰奥华牌、金星牌商标分别被评为甘肃省和安徽省著名商标,在行业内和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2019年末,按钛白粉产能排名,公司已位列国内钛白粉行业第二。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78.02%,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25.96%。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