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控股:拟参设医疗健康产业基金 以投资医疗美容、生殖健康等项目

2021-06-01 20:43:4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1日,中超控股00247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苏民投资管理无锡有限公司(“苏民无锡”)、苏民开源无锡投资有限公司(“苏民开源”)共同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此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股权投资基金为有限合伙制,基金规模为人民币3.02亿元,其中第一期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2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苏民无锡、苏民开源作为有限合伙人各认缴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其余6500万元由苏民无锡向合格投资者募集。

 

投资领域(1)医疗美容项目;(2)医药、医疗器械项目;(3)医药健康项目;(4)生殖健康项目;(5)其他健康产业项目。

 

公司对医疗健康行业进行投资,推进部分被投资主体IPO上市,获得较高收益。同时对其他未能上市企业通过投资、相互了解,参与其相关运作,以更多了解其企业和行业状况,挑选部分合适的公司直接控股。为了降低跨行业投资风险,公司拟设立股权投资基金,通过专业机构进行单个或多个项目投资,同时对医疗健康行业更深入地了解。在做好现有传统产业主业的同时,公司可选择收购业绩好、成长性优的投资项目进行收购,最终进入新的产业,作为公司发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超控股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9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